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晚霞《原创》祝桃花盛开圈主生日快乐  

2011-11-11 16:09:16|  分类: 【生日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桃花盛开圈主生日快乐 - 晚霞 - 晚*霞*博*客

 

热烈庆祝《博客语录》建圈四周年 - 晚霞 - 晚*霞*博*客

祝桃花盛开圈主生日快乐

文/晚霞

 (原)情牵博海[博海艺苑庆典同题] - 阳光 - .

  今天是博客语录圈主

桃花盛开圈主的生日
我代表团队同仁
恭祝桃花盛开圈主生日华诞
同祝桃花盛开圈主生日快乐
感谢桃花圈主无私的奉献
亲爱的妹妹
你辛苦了
  

姐妹情深

如果我是姐

那你一定是妹

这世上又多了对绝佳姐妹

如果我是蜜蜂碌碌

那你一定是彩蝶翩飞

初时的陌生都已过去

我们漫游在彼此心与诚的交换

迎着晨雾

我们来到了语录家园

评阅圈友博文一篇又一篇

一年又一年

与妹妹相守相伴

整整走过了四年

你勤勉管理任劳任怨

愿为家园无私奉献

你是我们的优秀管理员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可爱的妹妹
     桃树倒映在明净的水面
     桃林环抱着秀丽的村庄
     啊!我可爱的妹妹
    无论我在哪里
    总是把你深情地向往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妹妹
     桃园荡漾着妹妹的笑声
     桃花映红了妹妹的脸庞
     啊!美丽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这迷人的地方
    啊!美丽终生难忘的地方
    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愿驻守在这美丽的地方

 

今天是桃花妹妹的生日

想起了桃花盛开这首歌

使我浮想联翩............

改编送给送给桃花妹妹

希望你的生日过的快乐

茫茫人海,我们相遇

一种缘,一种分

彼此形影相依,我们永不分离

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担

同舟共济那些年,

是我们永远无法忘怀....

祝桃花盛开圈主生日快乐 - 晚霞 - 晚*霞*博*客
(原)情牵博海[博海艺苑庆典同题] - 阳光 - .

 
(原)情牵博海[博海艺苑庆典同题] - 阳光 - .

 

 

   

  评论这张
 
阅读(66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