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建博一周年纪念  

2011-10-21 14:21:24|  分类: 【周年庆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10月16日是我建博一周年的日子,感谢一年来大家对桃花的支持和厚爱,在此向支持我关心我的博友衷心的说声谢谢了!谢谢亲爱的朋友们!特别感谢胡峰好友的精彩贺词!

 

 感谢胡峰好友的贺词

胡峰原创 

    【胡】笳曲艺【万】年扬,

    【峰】回路转【事】业昌。

    【真】情厚爱【如】山重,

    【诚】心实在【意】深长。

    【庆】典喜气【前】景好,

    【祝】贺热烈【程】路芳。

    【桃】李争妍【似】光照,

    【花】散神州【锦】绣装,

    【盛】况空前【大】手笔,

    【开】怀畅饮【展】华章。

    【建】立家园【宏】远志,

    【博】客秀丽【图】辉煌。

    【周】到细致【永】交友,

    【年】景美妙【远】目光。

    【敬】辞吉利【幸】事伴,

      【献】诗祥和【福】瑞强。

送给爱我和我爱的人-------请点击 - 雨柔 - 雨柔博客 

  

祝阿英生日快乐 - 老李 - 老李的快乐生活 祝阿英生日快乐 - 老李 - 老李的快乐生活祝阿英生日快乐 - 老李 - 老李的快乐生活祝阿英生日快乐 - 老李 - 老李的快乐生活

 

2010年11月12日 -李木子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朋友您好: 欢迎您光临桃花盛开 您的光临是我的荣幸 ­您的支持将令我无比的感动
  评论这张
 
阅读(64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