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元元原创【茶韵飘香*贺淡若清茶建圈五周年】  

2012-12-30 02:14:49|  分类: 【清茶圈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若清茶庆典图片 - 世外桃源(真真) - 世外桃源

《茶韵飘香》

  ---写在淡若清茶建圈5周年庆典

 

 2012年12月27日,《淡若清茶》将走过网易五季春秋,迎来了它五周年华诞,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朋友,让我们在周年庆典中,感谢生命中的很多遇见,很多擦肩, 感谢所有,感谢心缘!

《淡若清茶》是品味人生的心灵驿站,是沟通情感的温馨港湾,这里有情的诉说,这里有爱的细语。无论您是高级白领还是普通员工,不管您是退休老人还是莘莘学子,这里总有属于您的一片天地。

 感谢《淡若清茶》为我们提供了心与心交流的平台,走进这个虚拟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贫穷富贵之分,没有年龄的界限,没有世俗的偏见,我们暂时放下工作的忙碌、社会的压力、心灵的疲惫,飘然来到这个属于宁静浩瀚的乐园,释放自己紧张忙碌的心情,释放情感,放飞心情,让快乐的瞬间伴随着那高山流水的心音萦绕在缘份的天空,任放飞的思绪在虚拟而神奇的网络世界自由地遨翔,让我们原本狭小的现实生活在这里拥有了一道迷人的风景……

网络虚拟,空间真情!人之所以感动,是情意;人之所以努力,是责任;人之所以快乐,是朋友。感谢《淡若清茶》一路的陪伴和支持! 您让元元收益匪浅,学习欣赏您的为人与博大的胸怀! 我们可以延续别人的成功或者失败,但无法拷贝他们成功前的坚韧执着,无法复制他们失败后的心路历程。

繁华若梦,不管这份网络情感还能走多远,让我们珍惜相聚的时光,即使这份纯美的记忆最终依然宛若那流星稍纵即逝,且让我们心怀感恩,至少没有错过今生那美丽的相遇,当有一天再度回溯那花飞花谢的流年,那抹真挚的情怀却依然如故,只因曾经共渡的每一个黄昏日暮,早已化作那淡然的香茗飘向网海的心空,成为我们彼此心灵深处永远的眷恋…… 

茶如人生,淡中有味,虚怀若谷,怡然自得。喝出了苦和甜,清和涩。人生就是一本书,谱写出了成功和失败,幸福和快乐。人生必有一知己无话不谈,无话不说。人生何求?就像一杯茶、一本书、一知己……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总会苦一阵子”。人生该怎么走,这在于自己的选择,需像茶一样,靠慢慢品味,我偏爱沏香醇铁观音,静静放松心情,那散发着淡淡的兰花香,给人予味觉、视觉及精神上的享受。

让我能看着清淡之物,品尝着它的原汁原味,品味耐人寻味的人生……   人生如品茶,一杯清茶,就像一个大千世界,每片茶叶恰似红尘中的芸芸众生。人赤条条来到这个世界,其实无论怎么过,都要有意义,都要让人有感悟,还要让人寻味,只是看你从那个度去感悟,选择……

在《淡若清茶》这片美丽的家园,使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良师益友。每每看着朋友们那一篇篇生动有趣的真诚评论和留言,让自己总是在无数的华丽中遐想努力的方向。

忆往事一串串的故事,消逝的时光,明媚的阳光,再度滑进思绪心扉。眼眸深处,那些熟悉而陌生的背影匆匆从脑海掠过,无数久违的温馨幽幽而来。初相识时的曼妙美好,相知时的惺惺相惜,相交时的真挚情浓,相处时的依依不舍,如一卷馥郁芬芳的词章,缠绕在指间。

于是,在无数个回忆的日子里,听一曲清歌,揽一怀明月,任灵感的手指在键盘上敲下一点一滴的细碎心情,任一年又一年的光阴浮沉在我的字里行间。

流走的是时间,不老的是情感。在闲暇之余,我常用鼠标不停地翻滚着我们的留言记录,眼睛一遍一遍的抚摸着那些文字,从那些文字里感觉昨日的温馨,体会远方的记挂,享受心情的愉悦。看着那些经典的语句,真的是让人陶醉,值得回味。人活着的意义应当是在过程,而不是结论。 

缘份的人生很精彩,诚挚的友谊不更改。我们用真诚注入彼此往来,我们用心倾注我们的友爱,用真情编织未来,让岁月留芳溢彩。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 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 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 !

真诚地祝愿《淡若清茶》圈子越办越好,人气越来越旺!明天更加美好!真诚祝福《淡若清茶》建圈五周年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桃花盛开 桃花欢迎您的光临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淡若清茶】家园将于2013年1月7日晚7点半至10点举行五周年盛大庆典晚会,欢迎朋友们光临参与,为家园送上祝福!谢谢!

 

欢迎您光临淡若清茶 万人名圈《淡若清茶》欢迎朋友们的到来

­

 

体现自我文学价值的给力平台 请点击此链接直接点击我要加入


  评论这张
 
阅读(652)|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