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凤里赠原创歌词《梦中的桃花》  

2012-06-30 05:26:25|  分类: 【博友赠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梦中的桃花》

 

 词/暴风骤雨(凤里)

 

走过了春秋冬夏,

领略了秦砖汉瓦,

望尽了海角天涯,

你却在我心中永远放不下。


蹉跎了似水年华,

品尝了酸甜苦辣,

感悟了是非真假,

你却是我心中不变的牵挂。

 
当北国的冰雪慢慢地融化,

有多少生命的冲动在萌发?

当南栖的北雁梦想着回家,

折翅的伤痛怎么能够穿越遥远的海峡。

 


梦中的桃花,一个美丽的童话,

丢失了往日的潇洒,

只有那一朵沧海的浪花,

还流浪着我对你真情的表达。

 

 

梦中的桃花,一个美丽的童话,

寻不到梦中的白马,

只有那一抹巫山的云霞,

还飘逸着我对你深情的描画。

白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白狐(原创)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欢迎光临桃花盛开 桃花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083)| 评论(1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