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云中漫步原创【帖赠桃花妹妹建博二周年】  

2012-10-16 01:55:23|  分类: 【周年庆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在虚渺的云中
朋友您对于云大哥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呀
朋友您犹如空气和水滋润着云中
将欢声笑语弥漫云中,给云中增添姿彩
有人说,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
能听到您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
也有人说,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
能有您陪伴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云大哥感谢先我之前说出这话的人
此时此刻云大哥我也是想这样的对朋友您说的呀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朋友,云大哥想说感谢您
因为当我拥抱一缕春风时,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朋友,云大哥也想说感谢您
因为当我捧起一朵浪花时,您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朋友,云大哥也想说感谢您
因为当我拾起一片枫叶时,您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朋友,云大哥还想说感谢您
因为当我亲吻一点雪花时,您却给了我银色世界
朋友,您一定想说
云大哥你看你竟然将如此俗气的诗篇充斥云中的博客
可是云大哥不这么认为,这几句无名小诗在深秋中多缠绵啊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云大哥在网易博客中遇见朋友您是缘,也是必然
我们牵牵绊绊踟蹰徘徊,全赖有云水柔情呀
说真的,云大哥于凌晨的子夜乃至于午夜
依然读着您热情洋溢的留
依然听着别人送您的深情厚谊的贺卡中的美妙音乐
叫我如何不动容啊
朋友,您总是以一颗广阔的胸怀包容着云大哥的狭隘思想
您总是那样和熙地看著云中,小憩云中陋室
叫我如何不动容啊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凌晨的钟声随着子夜、午夜而增
当我满载着您的纯情给予入梦时
我那寒沧无依的灵魂,我那寒凉的手与您温和的手交叉握紧
我原先只期望拥有一朵小花的
而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这是多么深情啊
朋友,云大哥好笨,不会制作精美贺卡回赠您
权且凑足一版代表我心的零乱的文字,以此感谢您
您的浓厚情谊云大哥已将其贮存于心之一隅矣
云中漫步,颂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欢迎光临桃花盛开 桃花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715)|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