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花开原创【迟到的祝福也温馨,贴赠美丽的桃花盛开圈主妹妹,祝建博三周年快乐】  

2013-11-25 13:23:11|  分类: 【周年庆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3月5日 - 月下梦槐——乃乃 - 小桥流水几叶舟,看尽长雁上木楼。谁人弹奏

 

(花开原创)迟到的祝福也温馨,贴赠美丽的桃花盛开圈主妹妹,祝建博三周年快乐! - 陌上花开 - 陌上花开

 

题记:

    2013年10月16日,是《淡若清茶》、《文学明汇轩》》、《百度论坛》和《水苑仙境》等四圈总圈主,才华横溢、极具领导才能的桃花盛开妹妹建博三周年的大喜日子,我作为她的好友之一,作为四圈管理团队的一份子,没有理由不前去为好妹妹祝贺!无奈,花开由于家庭原因和单位一系列日常琐事等重重压力,分身乏术,导致身体严重超支病倒了(心律失常,好在精神没有失常哈),故延迟了祝贺的时间,花开深感抱歉。不过,我也深深知道,友情不是挂在嘴上,而是记在心里。我知道,桃花妹妹也不会怪罪于我的哈!

    今天,趁着我没有上班,在家整理工作软件,(带病坚持工作嘻嘻)心脏问题有些好转,我也忙里偷闲,来登陆博客看看我想念的各位亲朋好友,一是向关心我的各位兄弟姐妹报一声平安,我没有淡出你们的视线,你在,爱在,我会一直在。同时也要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与厚爱,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不离不弃,才有我坚持下去的理由,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行的动力。另外,也想借此帖子,转达我对桃花盛开妹妹真诚的祝贺,在此,恭祝桃花盛开圈主建博三周年笔耕快乐!祝桃花盛开圈主幸福安康!青春永驻! 

(花开原创)祝福藏头诗——贴赠《淡若清茶》圈主桃花盛开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 - 陌上花开 - 陌上花开

 

 

(花开原创)祝福藏头诗——贴赠《淡若清茶》圈主桃花盛开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 - 陌上花开 - 陌上花开

 

祝福藏头诗—贴赠桃花盛开

  诗歌作者/陌上花开 

   【热】情洋溢美婵娟,

   【烈】韵彩旗盈满天。

   【祝】福贺卡表心愿,

   【贺】岁鞭炮燃紫烟。

   【桃】园结义芳百世,

   【花】开花落永流传。

   【盛】誉赞扬好姐妹,

   【开】心惬意永向前。

   【圈】中管理勤劳做,

   【主】人风范她领衔。

   【妹】好口碑惹人羡,

   【妹】姐同谱友谊篇。

   【建】立博客整三载,

   【博】海遨游舞翩跹。

   【三】载风雨转瞬过,

   【年】年岁岁佑福安。

   【快】意人生体康健,

   【乐】享岁月心怡然。

祝贺《淡若清茶》五周年生日庆典圆满成功 - 花雨伞 - .

 

 

  

(花开原创)迟到的祝福也温馨,贴赠美丽的桃花盛开圈主妹妹,祝建博三周年快乐! - 陌上花开 - 陌上花开

  

欢迎光临桃花盛开 桃花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1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