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胡峰原创《玉楼春·桃花盛开》词二首(附:桃花祝胡峰好友生日快乐)  

2013-11-05 22:11:10|  分类: 【博友赠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胡峰《原创玉楼春·桃花盛开词二首》(附:桃花祝胡峰好友生日快乐)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玉楼春

桃花盛开

词二首

胡峰

原创

(一)

    路转峰回林茂盛。

    水秀山明霞彩映。

    蝶飞蜂绕恋红花,

    燕舞莺歌欢翠景。

 

    桥下清泉幽雅静。

    岸上柳丝将客领。

    桃花开放更迷人,

    仙女下凡游胜境。

(二)

    繁盛桃花香气布。

    美景良辰情意诉。

    世间朋友庆生辰,

    天上佳人来落户。

 

    不老红颜欢起舞。

    长驻青春增岁数。

    福如东海水长流,

    寿比南山松柏树。

 

 2013年6月16日

 

附:桃花祝胡峰好友生日快乐

 

词谱例词

 

玉楼春

双调五十六字,前后段各四句、三仄韵

顾夐

拂水双飞来去燕 曲槛小屏山六扇 春愁凝思结眉心 绿绮懒调红锦荐

中仄中平平仄仄韵中仄中平平仄仄韵中平平仄仄平平句中仄中平平仄仄韵

话别多情声欲战 玉箸痕留红粉面 镇长独立到黄昏 却怕良宵频梦见

中仄中平平仄仄韵中仄中平平仄仄韵中平中仄仄平平句中仄中平平仄仄韵

桃花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桃花盛开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桃花盛开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桃花盛开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桃花盛开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胡峰古装素材(25)(桃花演员)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桃花盛开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粉色底古典美女素材(超多) - 彼岸桃花 - .

粉色底古典美女素材(超多) - 彼岸桃花 - .

《兰色情怀》古装美女素材4组 - 彼岸桃花 - .

免抠素材 -  - 顽童整理

 

桃花(演员)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桃花(演员)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桃花盛开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胡峰欢迎光临指导 好人一生平安 
 
 点击更加精彩     点击更加精彩       点击更加精彩
 


 
 

欣闻26日是胡峰好友的生日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

桃花真诚的祝胡峰好友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 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

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 一路向流星倾诉

愿你生日怀里堆满礼物 耳里充满祝福

心里溢满温度 生日过得最酷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愿你生日的回忆温馨

愿你生日那天梦想甜美 愿你这一年都称心如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

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在人生的舞台上

我与你在网络相遇是一种缘份

感谢缘份让我们相识 相知

前世修得网相逢 今生得来屏为邻

在这繁华似锦的博圆里

我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

收集心中的每一丝真诚

每一个愿望 每一份祝福

描绘心中每一个细节

每一份感动 每一个期盼

寄予对你深切的祝愿

愿我们的友谊坚如磐石 亘古永恒

祝你生日幸福快乐 快乐如意

  

 

 

 
 
 
 
 
 
       

欣闻26日是胡峰好友的生日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

桃花真诚的祝胡峰好友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 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

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 一路向流星倾诉

愿你生日怀里堆满礼物 耳里充满祝福

心里溢满温度 生日过得最酷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愿你生日的回忆温馨

愿你生日那天梦想甜美 愿你这一年都称心如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

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在人生的舞台上

我与你在网络相遇是一种缘份

感谢缘份让我们相识 相知

前世修得网相逢 今生得来屏为邻

在这繁华似锦的博圆里

我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

收集心中的每一丝真诚

每一个愿望 每一份祝福

描绘心中每一个细节

每一份感动 每一个期盼

寄予对你深切的祝愿

愿我们的友谊坚如磐石 亘古永恒

祝你生日幸福快乐 快乐如意

  

2013年06月13日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宝贝你最美~~秋水音画(ps动画) - 秋水 -

宝贝你最美~~秋水音画(ps动画) - 秋水 -

 

欣闻26日是胡峰好友的生日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

桃花真诚的祝胡峰好友生日快乐

一年一度 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

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 一路向流星倾诉

愿你生日怀里堆满礼物 耳里充满祝福

心里溢满温度 生日过得最酷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 愿你生日的回忆温馨

愿你生日那天梦想甜美 愿你这一年都称心如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

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

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在人生的舞台上

我与你在网络相遇是一种缘份

感谢缘份让我们相识 相知

前世修得网相逢 今生得来屏为邻

在这繁华似锦的博圆里

我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

收集心中的每一丝真诚

每一个愿望 每一份祝福

描绘心中每一个细节

每一份感动 每一个期盼

寄予对你深切的祝愿

愿我们的友谊坚如磐石 亘古永恒

祝你生日幸福快乐 快乐如意

  

 

   
丽丽恭贺万姓仰看好友博庆快乐 - 懒猪 - 我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随风姐姐建博四周年生日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欢迎光临桃花盛开 桃花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807)| 评论(1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