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胡峰原创《桃花盛开幸福快乐 共度佳节鸿运长伴》(附:桃花盛开作品《祝贺胡峰好友建博三周年》)  

2013-11-07 14:08:13|  分类: 【博友赠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桃花落 - 舒芳依林 - 舒芳依林的博客

七律

藏头嵌字诗

  桃花盛开幸福快乐

共度佳节鸿运长伴

胡峰

原创

【桃】源英杰【共】同帮,

【花】影缤纷【庆】业昌。

【盛】世华年【佳】境美,

【开】心助友【节】操扬。

【幸】逢网海【鸿】途远,

【福】照家园【运】笔狂。

【快】悦心情【长】久在,

【乐】观岁月【伴】辉煌。 

2013年1月24日 

    

2011年10月10日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点击更精彩           点击更精彩            点击更精彩 

    附:桃花盛开作品《祝贺胡峰好友建博三周年》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1月25号是挚友胡峰建博三周年的日子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

桃花真诚的祝胡峰好友建博三周年博庆快乐

同祝胡峰好友新年快乐

感谢胡峰好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在此对好友表示深深的感谢 

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

我们从陌生到熟悉 再从熟悉到知己

人之相悉悉于品 人之相敬敬于德

人之相交交于情 人之相随随于义

人之相拥拥于礼 人之相信信于诚

山河不足重 重在遇知己

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

感谢有你在网海里与我一路同行

 真诚的向好友说一声 谢谢你

 我珍惜你送给我的每一篇作品并小心珍藏

  愿友谊之花常开 友谊天长地久

 真诚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龙年吉祥 前程似锦

 吉星高照 财运亨通 飞黄腾达 合家欢乐 幸福美满 

作为你的挚友 我很荣幸和开心

桃花非常庆幸能认识你这么真诚优秀的朋友

深感朋友是一片绿洲

    像一泓清泉 葱绿于我们的过往岁月

 滋润着每一颗真挚的心灵

朋友间的亲情友情更是们生命的精神支柱

拥有它足以使生命之树翠绿茂盛

无论是阳光下 还是风雨中

 都能闪耀出一种顽强 自信和幸福

人海茫茫 片语代千言

人生因为有了你们这些真诚朋友

桃花内心倍感牵挂和思念
    更会显得无比溫馨和幸福

值此新年之际桃花祝愿胡峰好友

     新年开心快乐 万事如意 幸福永远

 

   

 

 

 

 

 

1月25号是挚友胡峰建博三周年的日子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

桃花真诚的祝胡峰好友建博三周年博庆快乐

同祝胡峰好友新年快乐

感谢胡峰好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在此对好友表示深深的感谢 

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

我们从陌生到熟悉 再从熟悉到知己

人之相悉悉于品 人之相敬敬于德

人之相交交于情 人之相随随于义

人之相拥拥于礼 人之相信信于诚

山河不足重 重在遇知己

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

感谢有你在网海里与我一路同行

真诚的向好友说一声 谢谢你

 我珍惜你送给我的每一篇作品并小心珍藏

愿友谊之花常开 友谊天长地久

 真诚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龙年吉祥 前程似锦

 吉星高照 财运亨通 飞黄腾达 合家欢乐 幸福美满 

作为你的挚友 我很荣幸和开心
 桃花非常庆幸能认识你这么真诚优秀的朋友

深感朋友是一片绿洲

像一泓清泉 葱绿于我们的过往岁月

滋润着每一颗真挚的心灵

朋友间的亲情友情更是们生命的精神支柱

拥有它足以使生命之树翠绿茂盛

无论是阳光下 还是风雨中

   都能闪耀出一种顽强 自信和幸福

人海茫茫 片语代千言

人生因为有了你们这些真诚的朋友

  桃花内心倍感牵挂和思念

  更会显得无比溫馨和幸福

   值此新年之际桃花祝愿胡峰好友

       新年开心快乐 万事如意 幸福永远

 

 

  
祝贺《醉笑红尘哥哥生日快乐》(谢谢秋水赠送编辑代码,辛苦啦小妹) - xiao-yu2888 - xiao-yu2888的博客
 

1月25号是挚友胡峰建博三周年的日子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

桃花真诚的祝胡峰好友建博三周年博庆快乐

同祝胡峰好友新年快乐

 感谢胡峰好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在此对好友表示深深的感谢 

  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

  我们从陌生到熟悉 再从熟悉到知己

   人之相悉悉于品 人之相敬敬于德

   人之相交交于情 人之相随随于义

   人之相拥拥于礼 人之相信信于诚

   山河不足重 重在遇知己

   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

  感谢有你在网海里与我一路同行

  真诚的向好友说一声 谢谢你

  我珍惜你送给我的每一篇作品并小心珍藏

  愿友谊之花常开 友谊天长地久

  真诚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龙年吉祥 前程似锦

   吉星高照 财运亨通 飞黄腾达 合家欢乐 幸福美满 

作为你的挚友 我很荣幸和开心

桃花非常庆幸能认识你这么真诚优秀的朋友

深感朋友是一片绿洲
    像一泓清泉 葱绿于我们的过往岁月
滋润着每一颗真挚的心灵

朋友间的亲情友情更是们生命的精神支柱
拥有它足以使生命之树翠绿茂盛

无论是阳光下 还是风雨中
   都能闪耀出一种顽强 自信和幸福

人海茫茫 片语代千言
人生因为有了你们这些真诚朋友

桃花内心倍感牵挂和思念
    更会显得无比溫馨和幸福

值此新年之际桃花祝愿胡峰好友

     新年开心快乐 万事如意 幸福永远

 

 
 
  
2013年01月22日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1月25号是挚友胡峰建博三周年的日子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

桃花真诚的祝胡峰好友建博三周年博庆快乐

同祝胡峰好友新年快乐

感谢胡峰好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在此对好友表示深深的感谢 

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

我们从陌生到熟悉 再从熟悉到知己

人之相悉悉于品 人之相敬敬于德

人之相交交于情 人之相随随于义

人之相拥拥于礼 人之相信信于诚

山河不足重 重在遇知己

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

感谢有你在网海里与我一路同行

真诚的向好友说一声 谢谢你

 我珍惜你送给我的每一篇作品并小心珍藏

愿友谊之花常开 友谊天长地久

真诚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龙年吉祥 前程似锦

 吉星高照 财运亨通 飞黄腾达 合家欢乐 幸福美满

作为你的挚友 我很荣幸和开心

桃花非常庆幸能认识你这么真诚优秀的朋友

深感朋友是一片绿洲

像一泓清泉 葱绿于我们的过往岁月

滋润着每一颗真挚的心灵

朋友间的亲情友情更是们生命的精神支柱

拥有它足以使生命之树翠绿茂盛

无论是阳光下 还是风雨中
   都能闪耀出一种顽强 自信和幸福

人海茫茫 片语代千言
   人生因为有了你们这些真诚朋友

桃花内心倍感牵挂和思念

更会显得无比溫馨和幸福

值此新年之际桃花祝愿胡峰好友

     新年开心快乐 万事如意 幸福永远

 

  

2011年10月22日 - 鳕鯡鮩鲒 - ,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欢迎光临桃花盛开 桃花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637)| 评论(1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