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祝东晓哥生日快乐《原创》  

2013-03-03 11:32:36|  分类: 【桃花音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懂爱你的人 - ☆00☆(望远方 ) - ☆00☆(望远方 )

听说东晓哥要过生日了

在这个美好、特别的日子来临之际

桃花为他送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

以感谢他为《淡若清茶》的圈庆做出的大力支持

以感激他对桃花的关爱和鼓励

画一个快乐的圆,镶一片七彩的花

携一串欢愉的音乐,捧一颗诚挚的真心

在这充满温馨浪漫的日子里

用诚挚的友情,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您

祝东晓哥生日快乐!幸福平安!快乐永远!万事如意

我把开心链接给你,我把祝福编辑给你

我把平安剪切给你,我把幸福发送给你

我把快乐复制给你,我把健康粘贴给你

让春日的温暖给你一生的灿烂

让夏日的海滩给你一生的浪漫

让秋日的蓝天给你一生的璀璨

让冬日的白雪给你一生的梦幻

让每日的祝福给你最好的心愿

让情谊穿越千山万水,让祝福温暖你的心灵

我把一颗装满幸福、快乐、吉祥的心送给你

让你去享受每一个春夏秋冬

将我们的友谊种植在心田,开出信心的花,结出成功的果实

祝东晓哥生日快乐 温馨 美满 幸福

读懂爱你的人 - ☆00☆(望远方 ) - ☆00☆(望远方 )

听说东晓哥要过生日了

在这个美好、特别的日子来临之际

桃花为他送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

以感谢他为《淡若清茶》的圈庆做出的大力支持

以感激他对桃花的关爱和鼓励

画一个快乐的圆,镶一片七彩的花

携一串欢愉的音乐,捧一颗诚挚的真心

在这充满温馨浪漫的日子里

用诚挚的友情,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您

祝东晓哥生日快乐!幸福平安!快乐永远!万事如意

我把开心链接给你,我把祝福编辑给你

我把平安剪切给你,我把幸福发送给你

我把快乐复制给你,我把健康粘贴给你

让春日的温暖给你一生的灿烂

让夏日的海滩给你一生的浪漫

让秋日的蓝天给你一生的璀璨

让冬日的白雪给你一生的梦幻

让每日的祝福给你最好的心愿

让情谊穿越千山万水,让祝福温暖你的心灵

我把一颗装满幸福、快乐、吉祥的心送给你

让你去享受每一个春夏秋冬

将我们的友谊种植在心田,开出信心的花,结出成功的果实

祝东晓哥生日快乐 温馨 美满 幸福

读懂爱你的人 - ☆00☆(望远方 ) - ☆00☆(望远方 )

听说东晓哥要过生日了

在这个美好、特别的日子来临之际

桃花为他送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

以感谢他为《淡若清茶》的圈庆做出的大力支持

以感激他对桃花的关爱和鼓励

画一个快乐的圆,镶一片七彩的花

携一串欢愉的音乐,捧一颗诚挚的真心

在这充满温馨浪漫的日子里

用诚挚的友情,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您

祝东晓哥生日快乐!幸福平安!快乐永远!万事如意

我把开心链接给你,我把祝福编辑给你

我把平安剪切给你,我把幸福发送给你

我把快乐复制给你,我把健康粘贴给你

让春日的温暖给你一生的灿烂

让夏日的海滩给你一生的浪漫

让秋日的蓝天给你一生的璀璨

让冬日的白雪给你一生的梦幻

让每日的祝福给你最好的心愿

让情谊穿越千山万水,让祝福温暖你的心灵

我把一颗装满幸福、快乐、吉祥的心送给你

让你去享受每一个春夏秋冬

将我们的友谊种植在心田,开出信心的花,结出成功的果实

祝东晓哥生日快乐 温馨 美满 幸福

读懂爱你的人 - ☆00☆(望远方 ) - ☆00☆(望远方 )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舒芳诗林恭祝星雨姐姐生辰快乐 - 舒芳诗林 - 舒芳诗林的博客


欢迎光临桃花盛开 桃花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920)|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