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浅浅桃花语 浓浓氲心香《淡若清茶》《同题桃花》《二十》  

2015-06-16 00:06:42|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浅桃花语 浓浓氲心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浅浅桃花语,晕开了一季桃花柔柔含香时光的遥远念想,青鸟蝴蝶舞轻歌曼舞,梦醉一隅田园山林上。守一季桃花烟雨眷恋,缱绻于桃香岁月的回廊,温暖和快乐又惹情长染花香;漫步一隅田园山林小径前,我们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捻一缕浸红染绿的两情相悦的情思缠绵,于山高水长的相互牵里念,驿动了一份心花怒放的欢畅;轻吻一瓣心香,浅浅桃花语,浓浓氲心香,醉在天长地久,两两不相忘。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个桃花氲香的欣悦季节,我们彼此伫立在遥远彼岸的两端,我梦想着能与你携手相牵,浪漫行途在一隅桃语花香的美丽季节,与你共诉一场浅浅桃花语的婉约飘逸,在一腕桃香语言里,漫赏一段烟雨迷蒙的桃香缠绵。赏春天的桃花,嗅桃花香的味道,聆听一抹晨露的呢喃,醉入春暖岁月的一抹嫣红;感受一抹清丽异彩的田园山林风光,看陌上溪畔一股潺潺流水,同饮桃香时光的春色阑珊的一段唯美,共赴一幅绿肥红瘦和桃花潋滟染醉的迤逦芬芳情景。

  一涧近水远山畔,嗅到一桃花香味,我宛若看见了一抹浅浅桃花语融入于烟雨迷蒙中,和着你身着红衣绿裙的一个俏丽模样,涌现出一抹飘逸流香春天气息,绽放出古韵古香的一掬清丽芬芳。看着红烟绿雾的一隅田园陌上风光,我静静地呼吸着一涧青山绿水的氤氲出的桃香气息,这一刻,我的心醉了心,季节醉了,拥入了我们在桃花氲香时节的一片相思天地。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春风一缕,馨香温暖。在桃花花幽香中为你绽放,在心事竹笛中羽化成蝶,今生便有了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偎的丝丝温柔。一怀浅浅桃花语是你在遥远彼岸他乡盛开的掬掬思念,盛开在我似水柔情的心中;凝眸对望,笑语安然,惟愿今生与你十指相扣,漫步桃花飘香的一隅田园山林前,一缕伴入桃香的柔情在一缕春风的吹拂下温婉于心间;感谢桃花盈香季节与你相遇,让我们共赴一场桃花泛起的花香醉语的欣悦欢喜。

 我们的情意如一掬浅浅桃花语,温暖了我们的双手,亦滋润了我们彼此的心田。淡守一掬浅浅桃花语的思念,彼此心心相印,彼此静好安然。在桃花盛开最美丽的时光里与你美丽相逢,在春暖季节的更迭里辗转变化,将一掬沾染浅浅桃花语的浓郁色彩,化为一池浓浓氲心香,任其流转波澜。桃花盛开时光,焰火璀璨,月光如华,聆听着这浅浅桃花语如天籁般的声音,让一颗沾满桃色花香的心儿,穿越一季山高水长时光的轨迹;我用一颗心灵与另一颗心交流,用一掬浅浅桃花语与你作伴,让一怀桃香的思绪在花香氤氲中放飞;相知相念,相依相伴,共度一季桃花氲香时光的情思缠绵。

 浅浅桃花语痴缠,只为一人艳香,掬一捧灿若桃花般的旖旎心事,无论花开花谢,一段情,都会以一树桃花氲香泛起的执念,绚烂成灵魂深处浓浓心香的永恒。桃花红笺小字,诉不尽远隔千山万水的一段相思悠悠,平平仄仄,字字句句里道不尽一段宛入浅浅桃花语的绵绵眷恋;红韵碧烟柔曼,蝴蝶唯恋花香;行途于一隅田园山林上,我喜欢联聆听你的呢喃低语,融入浅浅桃花语,浓浓氲心香;梦萦魂牵,撩动心扉,柔情万千,情暖芬芳。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怀沾染浅浅桃花语的相思柔情,浓浓氲心香,系着遥远彼岸的彼此相互盈满眷恋的两颗心。望一隅田园陌上溪畔的潺潺流水,撒一地红韵碧绿浅浅桃花语的相思眷恋,煮一壶青山云水的相依相拥,吟一阙浓浓心香的柔情万种;桃花氲香绚烂旖旎,那是为彼此之间相互深情的凝望,描绘的一道相思潋滟风景;桃花雨细语呢喃,那是为我们心灵之约的清浅驿动,抒写的一道相思痕迹;漫天桃花飘香,浅浅桃花语,浓厚氲心香,都写满了我们之间携手相牵,十指扣,相依相偎,徜徉的一份惬意快乐,你若懂得,便静好安然。

 桃花氲香,飘向千山万水,却有一种沾满浅浅桃花语,浓浓氲心香的相思情境,始终悠扬回荡在一隅我们不离不弃的田园山林上,长久期盼。两颗心,一段情,点点滴滴,呢喃一怀最美丽最浪漫的相思情感;风留尘香,眸光流转,我期待着你能嗅到桃花的香气,从遥远彼岸的地方向我缓缓走来;低眉含笑,一怀柔情,婉约和温婉了一季浅浅桃花语,浓浓氲心香的一抹情思;伫立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一声低唤,惊艳了一池桃花水的潋滟芬芳,轻颤了蕴藏于内心深处相思盈盈的牵绊;在桃花盛开泛香的最美年华,与你相遇,那就是一种情痴缠绵,沁心温暖。

 桃香季节,我在窗轩前盼你;桃花染香,我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等你;桃花谢了,我在一笺浅浅桃花语,浓浓氲心香的思念里想你。一阕溢满桃花诗笺,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灼灼焰火燃起的地方,我轻拈一缕火红碧艳桃花般的妩媚柔情,聆听一枚浓浓氲心香的细语呢喃,伫立遥远彼岸一方相思土地上,与你静静守候一场桃花氲香的美丽约定;浅浅桃花语,浓浓氲心香……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欢迎光临桃花盛开 桃花欢迎您的光临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同题桃花

  评论这张
 
阅读(598)|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