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红梅花香在《淡若清茶》中盛放【清茶傲雪寒梅同题】(12)  

2016-11-21 19:29:05|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梅花香在淡若清茶中盛放

——热烈庆祝《淡若清茶》圈庆八周年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我用一支饱蘸猩红梅花的墨笔,将我们彼此在一盏淡若清茶冬季时光里美丽邂逅的故事,抒写成一笺沁心于怀诗行。提笔落墨,心中泛起的一掬溢满猩红芬芳梅花盈香的味道,心花怒放;落笔之处,却是一腕盈心荡漾的情思缠绵,恒久难忘;那些与你欣悦相逢的美丽日子,缱绻于一盏淡淡茶香的诗句文字中,便蕴含一丝梅香,一份眷恋;有你,有我,拥有一段淡若清茶的绚烂时光,还有一种悠远的情思在红梅花香季节,浓情盛放。

                                                                                                          ——题记

 

 历经八年的风雨历程,一隅遥远江南土地上猩红盛开的梅花,默默渲染着一掬悠远的相思情怀。伫立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漫赏着一林林一树树绚烂盛开的猩红梅花,你,就是那一树枝头猩红潋滟芬芳的梅花,而我就是那个为你默默守候的有情人;若没有在一季红梅花香与你欣悦相逢时光里,我眼睛和心怀里都是左右顾盼流连凝眸的回望,怎会有今生与你融入柔情万千的美丽相逢;走进一个猩红梅花盛开,盈盈泛香的寒冷冬季,站在一方田园山林上,我轻轻采撷一枚猩红绮丽的梅朵,轻轻安放心间,收拾心中起与你相逢过程中点点滴滴的往事,用一掬浸红染醉的情思,穿成一帘山高水长的美丽幽梦,在红梅花香妩媚时光的梦晨徘徊时,细细品位;这一个寒冷冬季,你身在遥远彼岸泛起一盏淡淡茶香的田园溪畔,用层层堆积的一抹浸红染醉的情思,为我编织一件宛若梅花般梦的霓裳,当我在落红无数,馨香怡人的情景里,融入你的怀抱时就会轻轻披起;剪一缕红梅花香的冬季时光,轻轻拥入我有肤发间,在浪漫红尘深处,为你唱尽一首恋恋不忘的相思恋曲。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个猩红梅香纷飞飘洒的冬季里,我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品味着一盏淡淡茶香,我宛若看见了你流露的一抹嫣然微笑,依然如此清晰纯澈,婉约如红梅花香般倾城倾隅,给这一个寒冷冬季盈满灼灼猩红芬芳的流年,增添了无数的惊艳美丽。细数经历八年的漫长行途,那些融入在一盏淡淡茶香的美好时光,在我的面前呈现出一片猩红异彩的梦,承载着我对你恋恋不忘的执着情怀;一别经年,八年的漫长时光里,我与你在红梅花香的冬季岁月里,终究婉约成一段挥之不去的情思潋滟时光;虽然,我们的相逢很长很久,但你却在这一个红梅花香异彩绚烂的冬季里,盛开出我心中对的一掬隽永冗长的美好情思;红梅花花开如茵,花艳锦瑟绚烂,但是,融入心中的还是对你犹如梅花花般,灿烂旖旎的一个美好瞬间。

  对你的一掬情思,依旧在红梅花香的袭袭寒风中蔓延流淌,染色一季异彩芬芳流年的绚烂时光。时光流逝,那些盈满心怀的锦瑟年华,在一盏淡淡茶香时光里,随着冬季岁月的脚步,越走越远,飘向远方;而我与你之间的距离却是那么的近,那么的暖;当冬季时光轮回的印记在遥远彼岸一隅红梅花香岁月苏醒后,我依然会等你在一盏茶香飘荡的田园山林溪畔,我只想与你携手相牵,走遍大江南北,踏遍千山万水,在一盏茶香的冬季时光里,去领略一派红梅花香的绮丽风景;在一个沾染猩红梅香的相思渡口里,盈满一掬浓郁情思。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冬季岁月,是一张勾画相思流年的宣纸,当我提笔落墨,细品一盏茶香的韵味后,将融入一掬猩红梅香的悠远记忆,与你欣悦相逢的往事融为一体。我用沾满一个红韵墨香的笔端,独品心灵深处一缕淡淡茶香的清丽婉约。伫立在遥远彼此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将与你欣悦相逢的盛事,化为前世今生一缕淡淡茶香的情眷,浅清安放心眉;关上一扇心门,揽一缕红梅花香入梦;品一盏茶香,只为你,独自流连徘徊在一条布满猩红碧绿烟火的遥远田园山林边。

 一个猩红梅香的岁月盈满的淡淡茶香味道,在我的心中清清涌动,当经历八年的风雨岁月,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梅花盈香满隅,繁华落尽时间,在我的一个转身过后,我在遥远彼岸一丛田园山林,看见了满地布满一笺的猩红芬芳文字相伴一盏淡淡茶香,在悠然盛放,宛若红尘世间所有的相逢,都是一曲唱心尽,吹不完的竹笛心音。我定会在一盏淡淡茶香的时光里,将我们之间的漫长的欣悦相逢,铺写成一笺最美丽最浪漫的诗章;宛若一盏茶香时光里落的一怀猩红梅韵花香情暖,我定用一种最深情款款的笔调,将我们初见时的一个惊艳欢喜,定格成一抹红韵流香和一个茶香四溢的美丽记忆。

 我将一掬沾满猩红潋滟梅花的情醉,婉转于我们彼此相逢的眼眸里,向着远方飘荡着淡淡茶香的一方田园山林边,遥寄一份欣悦欢喜,让一朵猩红芬芳梅香,沾染一阙温婉柔媚的美丽。与你在一个猩红梅香寒冷冬季时光里的美丽相逢,便在我的心底蕴藏着一份红韵如流、清新怡人的浓情诗意,与你的美丽重逢相遇,便丰盈和葳蕤了一个茶香情暖盛放的红韵色彩一个红梅花香岁月的素笺上最美的绽放,温暖沁心,如我的手心里融入的一个猩红异彩的深深记忆,描绘出茶香隽永的浓墨山水画卷;在一个寒冷冬季猩红梅香岁月的流淌辗转中,我不惊不扰,却用一抹浸红染醉梅香的嫣然微笑,将你深深地珍藏于我心海里;在一盏茶香的情景里,将你柔柔地镌刻在我的心底,溶溶泛香。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一季红梅花开,嫣然含笑,猩红潋滟的梅朵绮丽,相伴于一盏茶香情牵悸动心事,倾城满香。红梅花开,墨染田园山林,淡淡茶香,染香一季风月,红尘永相伴,醉意撒满人间。走进一个猩红梅花泛香的欣悦时光里,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能与你携手相牵,相依相偎,走遍红韵梅香的每一条小径上;只要我们心心相印,惺惺相惜,经过一个红梅花香如诗岁月的洗礼后,所有镌刻于心中最深情最浪漫的情眷,就会宛如盛开在冬季时光里的一朵猩红梅朵;悠悠时光,深深眷恋,在一盏茶香时光里,我们携手相牵,相依取暖,聆听一季红梅花开泛出的悠扬声音;从此,一掬情思就会在红梅花香岁月里,从容盛放。

 一条通往红梅花开的小径前,已经被一簇簇猩艳如流的火焰渲染着,猩红梅香描绘的一幅幅醉美风景,于一缕淡淡茶香时光深处,悠悠放香。轻捧一缕沾满猩红芬芳梅花的温馨微笑,我在一笺素纸上,饱蘸一砚红色墨汁,描摹我们曾经拥入的一怀情痴缠绵,让一颗沾满淡淡茶香和猩红梅香的明媚之心,在冬季时光花开绚烂的一个转角处,蔓延流淌。

 我们彼此于一条通往猩红梅花盛开的田园山林小径前美丽相逢,释怀于一盏淡淡茶香里,氤氲的一怀悠远而温婉的隽永缱绻。待一缕红梅花香晕开在我们的心底时,每当回忆起与你欣悦相逢,在一个寒冷冬季绚烂时光,我的脸上就会流露出一抹嫣然微笑;一盏淡淡茶香拥入红梅花香最美丽最浪漫的时光,那便是,一季红梅花香在淡若清茶中悠然盛放,怡人芬芳……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练家子赠  桃花音画  菊梅诗苑  异国风情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舒芳诗林网易博客  社会万象  军情观察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评论这张
 
阅读(582)|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