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猩红梅花染香的一腕相思絮语【清茶傲雪寒梅同题】(14)  

2016-11-23 21:42:27|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猩红梅花染香的一腕相思絮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猩红梅花染香的时光,不惊不扰地掠过我的身边,一个浪漫冬季岁月不绵不薄地静静流淌着。转眼又是一个冬季,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枚枚猩红梅花染香,醇醉我的心田;让我的一腕沾染猩红暖香的悠远眷恋,在心底的最柔软处越积越浓,我的一腕相思絮语于一个冬季时光的诗笺上,愈藏愈深;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蓦然回首,一些猩红梅花染香的风景还没有得及细细欣赏,就隐没在了一隅田园山林深处,成为了我心底永远挥之去的相思眷恋。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个浓情冬季时光,一隅田园山林上猩艳异彩的猩红梅花叶闪烁着一束束灼灼光芒,朦朦陶醉的艳波,相伴袭袭寒风吹拂,在一个冬季清晨猩红梅花染香扑鼻而来。那些猩红梅花染香丝丝的馨香沁入心扉,给这一个冬季时光染色上一层相思悸动的絮语;当我静静欣赏着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梅花染香的美丽风景,我会采撷一朵猩红梅花,轻轻安放心间,只愿等你从千里之外的相思土地上的悄然来临;一个浪漫冬季拥入的一道绮丽风景,是一怀沾染猩红梅花染香的相思絮语,就会显得那样的美丽无限,魅力永恒。

 都说一个猩红梅花染香季节,对另一个人萌生的相思情眷,就应该倾尽所有那些蕴藏于内心深处一种最深层的眷恋,哪怕恋到花香荼蘼。一个猩红梅花染香时光里,能眷恋你所思念的这么一个人,那会真正点燃一枚枚宛若梅花般的相思絮语,深深植入你的骨子里,恋恋不忘;任一个冬季光阴荏苒,任一个遥远的相思时空阻隔,在一个浓情冬季,猩红梅花染香岁月里,我只愿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温暖一场盈满猩红梅花染香的欣悦相逢。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猩红梅花染香两盏灯,指尖盈醉,岁月悠长。拥有一颗沾染猩红梅花染香的宁静心灵,我才能发现一个浪漫冬季描绘出一幅红韵如流的画卷的美丽;坐拥一个冬季的绚烂时光,我才能让一笺猩红梅花染香文字在我的指端,默默生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手捧一朵猩红梅花,默默等待你的来临;一季猩红梅花染香岁月,且容我与一笺灼灼红韵文字相依相伴,将一怀相思絮语折成一副经卷,把猩红梅花染醉的心事沉淀心底;让一腕悠远情思充溢在浪漫冬季的每一个朝与暮,流淌蔓延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清浅泛香。

 一种溢满猩红梅花染香的絮语,是何等微妙,无需刻意去描画,不必邀约,该来的自会来,等到她嗅到一缕猩红梅花香味,原来两个素不相识的人,就会在一隅田园山林猩红梅花染香处美丽相遇,似乎是经历了千年万年的等待。

 你,注定是我前世许下美丽约定的未了情缘,注定是我相思人生行路中一朵猩红梅花染香的相思眷恋。猩红梅花染香季节,自从你走进我的世界,你就成为了我朝思暮想的一段情牵。纵然相思无期,纵然想念路漫长,却在我的心中溢满心花怒放的一抹温馨甜蜜。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颗沾染猩红梅花染香的心已动,一腕念成渐渐成行;一腕相思絮语已深深植心中,氤氲一段浓情醉意。一季猩红梅花染香的浪漫旅程,我愿用一颗真心,全心全意地陪着你、念着你。一季猩红梅花染香欣悦的时光里,或许有些相思絮语潋滟生香;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我都是你最温暖的一个“港湾”,是你爱恋的依寄;走进一个猩红梅花染香季节,我才真正体会到,原来,一腕沾满猩红梅花染香的相思絮语言是如此的美好,不在于时间的长短和距离的远近,愈久愈香,越久越深。

 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个人不惊不扰地住在心底;一个猩红梅花染香的绚烂时光里,一怀相思絮语言最美好的感觉,就是有一个人永远住在你心田。虽然,我们彼此之间没有轰轰烈烈的美丽誓言,却有一腕朝朝暮暮的相思牵念;我们彼此之间没有一个海枯石烂的诺言,却能安安静静的相互守望。猩红梅花染香虽然短暂,一怀相思絮语的却能恒久绵长,溢满梅花般心心相印的絮语,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变得淡然。

距离让一腕猩红梅花染香的相思絮语萌生出思念的美丽,懂得让彼此相思的心灵有了归所,一个冬季时光让一腕相思絮语变得更加醉意朦胧。珍爱你,因为这世上只有一个你;欣赏你,因为你就是我不离不的一副猩红梅花染香的美丽影子;这一个猩红梅花染香冬季,拥有一份细水长流的暖,珍惜一份心有灵犀的美丽相遇,就是相思人生的一大幸事;锦瑟繁华散落处,尽显平淡,铅华洗净却是寻常,恋到深浓是疼惜;猩红梅花染香时光,我梦想着能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共赴一场猩红梅花染醉心扉的相思盛事。

 冬季未央,醉意阑珊,盈握住如诗冬季最后一抹猩红梅花色彩,掬一捧微凉冬水,将你写进我缱绻的一纸素笺中,让你恒久幽居在我被猩红梅花染香的一个梦境里。一腕相思絮语的温柔,我只为你默默蓄藏,只待你从远方来临,轻轻开启;一腕悠远眷恋思念的行囊,我只为你聚藏,只待你来开封;若有来生,我要与你寻一处青山秀水,为你执笔研墨,为你红袖添香,和和美美将一个猩红梅花染香的温馨时光欢度。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愿有一个猩红梅花染香岁月可回首,让我们可以深情共渡。在一涧青山水湄间,我多想牵着你的手,走过这一隅猩红梅花染香的田园山林,田园山林上是一片片猩红潋滟风景,山林溪畔边是一幅幅绮丽的梅花画卷;而我们彼此之间,不求共携手同行,但以心永相陪,心心相印,惺惺相惜,已是美好。

 因为一腕猩红梅花染香的相思絮语,因为我们有对生活的浪漫热情,更是因为我的世界有你的存在,于我心间的一年四季里,就会生长着一个猩红潋滟浪漫冬季里的一枚梅花,常开不败。趁冬季未央,趁一季猩红梅花染香时光静好如初,我用心作笺,用情点墨,抒写下沾染猩红梅花染香的一腕相思絮语,悠悠安放于一隅田园山林上,盈暖冬季流年,温润相思心田……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练家子赠  桃花音画  菊梅诗苑  异国风情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舒芳诗林网易博客  社会万象  军情观察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评论这张
 
阅读(536)|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