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用一朵梅雪盈香时光守望思念【清茶傲雪寒梅同题】(16)  

2016-11-25 20:56:31|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一朵梅雪盈香时光守望思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冬季时光清浅,岁月嫣然如红,携一抹梅雪盈香的绚烂时光,感悟一个冬季流年里红韵素雅烟岚。那些镌刻在相思记忆平仄韵律中的丝丝温暖与感动,便是一季梅雪盈香时光里留给我们的一道甜蜜的思念幸福痕迹;一个梅雪盈香时光,我用一朵梅雪盈香时光,默默守望山高水长的一腕思念。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袭寒风,以一袭温婉温柔媚的姿态,轻抚着一个梅雪盈香时光的美丽容颜,明媚的一米冬季暖阳,带着梅雪盈香光阴的猩红素雅的细碎与斑驳,温暖着一个相思冬季里思念的缕缕暖意。轻倚一扇梅雪盈香时光的门楣,遥看窗轩外被梅雪浸染层林的一道旖旎风景,一片姹紫嫣红融入一隅遥远彼岸的田园山林上;天高云淡,冬意浓浓,我采撷一朵飘落在雪花中的猩红梅花,夹在一页渐渐泛黄的书笺中,在一种冬意寒凉的气息中,将一腕浸红染绿的思绪,轻轻搁浅,尘封深藏;心中泛起的那一抹猩红素雅暖意,便能溢满心底的暖意,流淌蔓延出一个梅花雪盈香时光里,融入思念岁月沉淀的芬芳情暖。

 我一直是喜欢梅花盈香的冬季,喜欢它融入的一份成熟与丰盈,灵动与多彩,更多的是它带给一个如诗冬季里那一份相思醇醉的厚重。一个唯美冬季,梅花盈香的隽永与洒脱,就宛若一个人生经历的相思悸动,而收获得的却一种圆满的结果。猩红素雅落英缤纷,虽是一个寒冷冬季里梅雪盈香的绚烂景色,但朵朵梅雪猩红素雅,染红浸白一隅田园山林上,又何尝不是心灵深处泛起思念的一个最好归宿;一个梅花盈香的旖旎风景,就在思念萌生的锦瑟繁华之间不断转换,而我们在各自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漫赏着一道梅雪盈香的景色中,品味着思念盈满心田的阵阵快乐与欣悦,心就在一个梅雪盈香岁月的跌宕起伏间,演绎着一怀红韵素雅思念情牵的隽永和缱绻。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迎着一缕冬季梅雪盈香季节和煦的阳光,伫立在一隅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静默在一米温婉的冬阳中,心怀如猩红素雅梅雪般潋滟无尘,在一曲娓娓动听梅雪音乐的旋律中,我慢慢地梳理着那些曾被一段时光散落的音符。在一盏茶香的暖意中,安享一份相思情牵的静谧与安然,让指尖流淌的淡淡思绪,婉转成我笔下一笺猩红素雅如流的安宁句子;将一个相思人生的悲欢,清浅融入字里行间,在一个猩红素雅的剪影中,体会一一腕思念清欢;我知道,无论岁月怎样的变化,那都是上苍恩赐的的一个相思岁月;于是,我流连徘徊其中,便能在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流露一抹嫣然浅笑;一个梅雪盈香明媚而温暖日子,伴着缕缕猩红素雅暖香,我在一澜红尘世间的簇簇烟火中,升腾一腕相思情愫;于我,已然是满满的欢喜和阵阵沉醉。

 走进一个梅雪盈香季节,有多久没有静下心体味这个季节的明媚了?有多久没有停下脚步聆听一下梅雪吟唱的思念声音了?每天在梅雪盈香时光里,在一段猩红素雅的时光阅历中,看寒风冬雪中走来的自己,我总以为,一季梅雪盈香时光溢满的思念,总是在红尘彼岸的时光对面;其实,一种思念融入一种猩红素雅的甜蜜幸福,就会静静淹没在一个梅雪盈香思念流年的绚烂风景中,从未曾远离;一个盈满猩红素雅思念的真正意义,就在于不断努力追求与感悟彼此心中泛起的一腕思念情愫,而这个过程,就是一种甜蜜幸福的清浅流淌;无论时光如何流转,一些浸满猩红素雅的思念情愫就会恒久不变,那,就是我们对一种盈满梅雪盈香时光里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总有一些沾染猩红素雅梅雪般的美好记忆,会在一个寒冷冬季的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如约而至。一份深深的懂得,不是所有的思念情愫,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不是所有的美丽相遇,都能在梅雪盈香的一扇记忆窗口,留下一份恒久永远的思念;被一季梅雪盈香染色的都是一幅最美丽最浪漫的风景,感动得最深的都是一腕最真的思念情愫;所有沾满猩红素雅的执念,待经年回眸时,都只是一个融入相思情牵的淡淡过往;或许,心怀一腕梅雪盈香的思念,轻轻放逐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心,才能感觉自由奔放;或许,就在梅雪盈香的下一个转角处,就能遇见想要的一份思念温馨的甜蜜幸福。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曾经的梅雪盈香的相思情牵的聚散分离,不过是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采撷猩红素雅一笑的心距,只有经历了一个梅雪盈香的寒风冬雨,心情才会变得淡然。静赏一处锦瑟繁华处,唯有一缕梅雪暗香盈袖,染醉心扉;我用素心素笔,在一个思念悸动的流年里,轻轻勾画出一幅猩艳红韵的浮世清欢,给一个相思时光里流露出一个嫣然浅笑;让一个猩红素雅经年的光阴温润一怀思念心境,那些盈心荡漾心灵过往的欣喜和感动,终究是温暖了一个梅雪盈香时光里一程又一程的潋滟风景。

 一个梅雪盈香时光,我也曾想携半卷猩红素雅的清词,让心灵深处蕴藏的一笺诗意在一腕思念情愫中遐想。我也曾流连徘徊在一种沾染梅雪盈香思念的边缘上,赏过多少关于梅雪盈香的繁华如画,看过多少过往云烟里蕴藏的多少懂得,在一个猩红素雅的梦想中静静展望;在一个红尘深处,守望一澜猩红素雅思念如初的绚烂美丽。

 一缕寒风,一朵梅花,一片雪花,一米冬阳,一抹微笑,都是一种甜蜜幸福源泉的释放。一腕梅雪盈香的真情动容,相伴丝丝缕缕寒风一直清浅流淌在心底;在一个猩红素雅寒凉思念悸动的时刻,瞬间溢出,那些镌刻在思念记忆深处平仄韵律中的一份温暖与感动,便是一个梅雪盈香时光,婉约出的一腕相思情牵的幸福痕迹。

 珍惜每一季梅雪盈香时光,笑对每一次梅雪猩红素雅的花开花落,安然生活,浅望幸福,盈满梅雪盈香时光的阙阙欢喜。在一个梅雪盈香岁月的素笺上,抒写一笺婉约清丽的诗章;在一季梅雪盈香时光的剪影中,温存一腕猩红素雅思念的情愫;点燃一盏心灯,照亮一隅田园山林上每一个溢满思念的角落,借一季梅雪盈香时光的手,温暖一朵猩红素雅的梅雪思念;心从哪里经过,一朵猩红素雅的梅雪风光就在哪里悠悠绽放,用一季梅花雪盈香的绚烂时光,守望心中溢出的一缕甜蜜幸福的静美。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用一朵梅雪盈香的绮丽时光,默默地守望着一腕思念情愫,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守住心中的那一腕梅雪盈香的阙阙暖意,让一腕猩红素雅的思念情愫,浸红染绿蕴藏在我们心中那一怀恒久不变的思念情愫,挥洒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悠悠泛香……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练家子赠  桃花音画  菊梅诗苑  异国风情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舒芳诗林网易博客  社会万象  军情观察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