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一阙梅雪暖香染醉相思冬季【清茶圈庆傲雪寒梅同题】(20)  

2016-11-29 20:59:34|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阙梅雪暖香染醉相思冬季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挽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斑斓的梦,与一个寒冷冬季对话,与一怀寒风冬月相依相偎,用心倾听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阙阙心语。凝眸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风景,感受了蕴藏在心灵深处那一份相思情愫的跃动,这,何尝不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与感动?携一抹猩红素雅梅雪暖香,轻轻走入一个相思流年,惟愿这一季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留下一些美好情眷温暖心灵;惟愿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时光的凝眸回望处,绕指成香,恋恋不忘。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冬季时光,素淡而温暖,有一抹沁心的香味穿过我的窗轩,飘然于我的房间里。房间里染上一层猩红素雅梅雪的墨香,蔓延流淌;随手翻开一本关于梅雪的书籍,那一页页里萦绕着点点滴滴的相思过往,旖旎心事的一缕芬芳;掩卷嗅吸着一抹猩红素雅梅雪香味,脸上不经意间流露一抹嫣然微笑,丝丝缕缕萦绕于心头的是一种欣慰和幸福的味道;我喜欢在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冬季里,体会着这样猩红素雅梅雪的一幅场景,聆听一曲梅雪音乐若水般滑过一怀相思心事的微澜,氤氲恬淡的相思冬季时光的美丽;那些于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绚烂时光里念过的、笑过的,都在这一瞬间,轻轻放逐成了一澜猩红素雅梅雪的云烟;那些梦过的、痛过的,亦在低眉间,风干成了一幅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相思风景。

 我总感觉,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时光就像一条长长的河,我们就坐在岸上,看着它无情地流过,没有任何声响。一些融入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经历过的人或事,即使当时轰轰烈烈,也会随着季节的轮回渐渐远去,渐渐模糊。走进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季节,我唯有用一笺文字记录下关于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情痴缠绵;它会悠悠穿越一季相思时空,让我们回到曾经的任何一个时间、一个地点,让我们记起曾经说过的任何一句话、一抹欢笑;我喜欢这样的自己,静静端坐于猩红素雅梅雪暖香岁月的一隅,任一腕思绪飞舞,左手温存记忆,右手漾开年华,淡笺素语,静书年华;轻捻一袭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温婉,踏歌而行,任一怀猩红素雅如流的相思心事,于片片阙阙中,次第盛放。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挽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斑斓的梦,与一个相思冬季时光对话,与时光对饮,情随心动,一个相思流年就在嫣然浅笑里,暗香盈袖。或许,赏一场猩红素雅梅雪的烟岚,那情,那梦,总是渗着一缕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淡淡忧伤,然而,一怀猩红素雅的忧伤,若是被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明媚优雅,清浅安放,何处不是一种轻舞霓裳的丝丝温暖?

 在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季节里行走,品味心之舞,情之醉,梦之斓,这才感觉一个相思冬季时光里的绚烂美丽。我一直相信,在这世界上,有一种感情是可以沁心入骨的,无论走过多少寒风冬雨,等到雨过天晴后,依然会光鲜亮丽如初;变或许是“在最寒冷的冬季时光里,还要盛放出一朵猩红素雅梅雪”的阵阵欢喜。

 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时光,低眉浅笑处,总有一缕寒风冬雨于我们彼此的叹息间悄然滑过,将一种沾染猩红素雅暖香的梅雪情思过往沉淀。或许,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岁月,原本就是我们之间的一场浪漫美丽的擦肩,相守于红尘,相恋于山林,风尘俗世,谁能逃脱得了一份情缘?在锦瑟年华染醉相思冬季时光时,那些被流水滤过的相思情愫,那些留在一段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情醉,就在泪水与欢笑中悄然无痕,静静走远;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梦的渡口,我用纤纤十指,轻揽一束猩红素雅光芒,将浸红染绿的万般牵念,轻轻摇曳;猩红素雅色彩泛起处,谁的温柔散落了一地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思念?谁的默默深情珍藏了一副笑语无声的容颜?隔着一个月光水岸,倾听经年脚步声,片片阙阙,花香成瓣。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吟一阙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无边思念,梦回柔情深种,站尽一岸寒风冬月,望断一涯独倚栏杆,泪眼问猩红素雅梅雪默默无语,猩红素雅飞过,染醉冬季景色。原来,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经年,只是一帘幽梦,点点滴滴,都于暗香盈袖处,迷离成轻吟浅唱的悠远念想;携一缕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明媚放声高歌;挽一抹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温柔浅笑,婉约一阙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染醉一季相思冬季时光。

 岁月静好,尘缘若梦,梦若猩红素雅梅雪暖香,念会倾城满香。站在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时光之外,看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盛放,艳到荼靡。很多时候,我于一怀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静谧中,轻数岁月留下的点点滴滴的相思过往,拂过心头的,不仅仅是瓣瓣的落红无数,片片染白流香,更是珍藏于心底的一抹沾染猩红素雅浓韵色彩的厚重。

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流年,一梦千寻。是谁说过,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闲看梅雪盛开,静待梅雪泛香。倚楼聆听一缕寒风,所有青山绿水的清音,都在默默中演绎成了红尘静好如初;那些沾染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一段相思过往,都随着一季美丽冬季时光跌落在岁月的青山水岸;我也喜欢坐在一枚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文字里,倾听那娓娓道来的相思心声;或许,一抹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是一种钟情,也是一种感悟;我亦喜欢过一种平凡的日子,喜欢把所有的喜怒哀乐串成一串串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风铃,高高悬挂在一个相思冬季时光的门楣上,让眼眸里的欢笑和风铃一起脆响,在那些寻寻觅觅,点点滴滴的猩红素雅梅雪墨香中,盛放绚烂。

 剪一段猩红素雅梅雪的柔软时光,种植一抹心香,温暖一个相思流年。猩红素雅梅雪的绚烂时光,轻携一抹猩红素雅梅雪暖香,轻轻走过一段相思流年,惟愿这一季留下的一些美好情眷,温暖心灵;一阙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染醉相思冬季时光;于一个凝眸回望处,绕指成香,恒久难忘……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练家子赠  桃花音画  菊梅诗苑  异国风情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舒芳诗林网易博客  社会万象  军情观察
 
 
      岁月似箭,转眼《淡若清茶》创建九周年了,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在家园开展九周年圈庆贺文祝福语征集活动。您的祝福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淡若清茶》生日庆典之际,家园也同时举办【傲雪寒梅】同题邀文。【傲雪寒梅】同题活动也将作为贺文录用,具体要求如下:1.以【圈庆】为主题,题材不限,题目自拟,所投日志题目前标注《淡若清茶》字样, 2.以【傲雪寒梅】为主题,题材不限,所投日志题目后标注【清茶圈庆同题】【傲雪寒梅】字样,并分类投放到清茶圈庆专栏 ,我们期待家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汇聚到这里,共同迎接《淡若清茶》九岁的生日,一起点亮生日的蜡烛。让我们携手,共同为家园的明天书写人生最美的诗章!期待新老朋友对家园的鼓励与美好的祝福。有您的支持与厚爱家园一定会更精彩!我们一同迎着明天的朝阳走向更加灿烂辉煌!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评论这张
 
阅读(535)|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