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新年祝福【清茶圈庆傲雪寒梅同题】(22)  

2016-12-01 23:15:37|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祝福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冬雪梅花飘香,友谊岁岁情长。伴着2016年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在梅花盛开,雪花飘舞的一个寒冷冬季里,送走了一个令人难以忘却的羊年,迎来又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猴年之际,我们踏着一个梅雪飘香的季节,走进了一个辞旧迎新的猴年伊始,我将一份新年里一腕温馨祝福,乘着袭袭寒风,伴着梅雪飘香,从千里之外的彩云之南一隅温暖土地上吹向天南海北的遥远远方,送给所有的亲朋好友们,祝福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题记

 

 在寒意袭袭的冬季时光,我把一份来自彩云之南的美丽祝福,借梅花盛开,雪花飘洒的浪漫季节,浸入至爱亲朋们的心间;我把所有蕴含一笺梅雪般的美丽诗篇,随着袭袭冬季寒风的吹拂,悠悠飘向你们温暖的心房,氤氲在一掬梅雪飘香一份山高水长的友谊里;在乍暖还寒的时节,我把一份千里之外蕴藏梅雪香味的遥远问候和温馨祝福,送给远方的至爱亲朋们,祝你们在猴年来临之际:心想事成,猴意实足,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与至爱亲朋们的美丽邂逅相遇相识,是在这一个寒冷冬季梅雪飘香的美丽季节。或许,一季梅雪飘香描绘的一幅异彩美丽的画卷里,已经深深融入了来自千山万水之外,我对各位亲朋好友的一份融入朵朵猩红梅花盛开和片片晶莹雪花洋洋洒洒的美好情谊;或许,你们经已经温存了梅雪花香般丝丝红韵素雅的一掬情暖芬芳,而在南方的寒冷季节里,我站在彩云之南梅雪花香的绮丽土地上,把一份候年里最温馨、最浪漫的美好祝福,浓缩在至爱亲朋们的心底,温暖溢香。

 寒风袭袭吹过,伫立在遥远彩云之南一方土地上,我采撷一朵猩红梅花,手捧一片晶莹雪花,为你们送上一分猩红素雅的美好祝福。每当身在天涯海角一隅的至爱亲朋们,在漫赏寒冷冬季里一幅梅雪飘香的场景里,我亦会将一份美好祝福和问候,在彩云之南一方土地上,融入一抹梅雪飘香的潋滟风景里,亦默默期待你们在千山万水之外能够收到我传递的一份温馨祝福和问候;尽管一份来自天涯海角沾染梅雪花香的祝福话语远隔千山万水,我在彩云之南一方思念土地上,静静等待至爱亲朋们传递的一份美好祝福;一份蕴含梅雪花香的美好祝福始终不变,温暖了一个寒冷冬季里溢满梅雪香味的一份悠远眷恋和深深祝福,是每一位至爱亲朋们对我的关怀与鼓励;在候年来临之际,我亦将一分来自彩云之南土地,盈满梅雪香味的遥远祝福,送给每一位至爱亲朋们,希望你们身在遥远北国彼岸一方隅梅雪飘香的土地上,能够聆听和深深体会到我对你们传递的一份美好祝福!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伴着一树树猩红盛开的梅花,在雪花纷飞的寒冷冬季,每当回忆起我们彼此美丽邂逅相遇的美好时光,是那么的让我流连忘返,记忆犹新。在2016年里,我把一份遥远而真诚的美好祝福寄予在漫天飞舞的梅雪花香中,在冬季雪花的映衬下遥寄一份千里之外的美好祝福。

 在寒冷的冬季里,虽然没有更多盛开的鲜花让人青睐,唯有冬季里一树树一林林的猩红素雅梅雪花香独自傲然开放,盛开出一片片鲜艳夺目的景色,和着片片飘飞的雪花,我把一切的美好祝福和默默祝语,寄予在梅花飘香的一道旖旎景致中,散发一缕浓浓的暗香。梅雪花香,对于我来说有着一种心花怒放的美好情愫,我十分喜爱梅雪花香飘飞的瞬间,呈现出一幅冬季景色里美仑美奂的画卷。独自绽放的猩红素雅梅雪花香,从它身上依稀可见那点点猩红素色映出它的一种高尚品格;那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花朵儿是它的温柔多情的一个美丽象征。它需要用片片雪花来作为一种衬托,因为它自己就是个冬季寒冷时节里的一个古老而美丽的神话……

 梅雪花香在一阵阵寒风吹拂中,依然显示着坚强而温柔的性格,它有着像君子一样的宽阔胸怀,在姹紫嫣红冬季时光里盈满了一抹浅浅欢笑,在一方土地上伫立于寒冬的梅雪枝头,不畏严寒而悄然盛开,宛如在告诉天南地北的亲朋好友们冬季来到的欣悦消息。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朵绚丽多姿的梅雪花香,在傲然挺立的骨子里,流香在坚强不屈的灵魂中。我把傲雪怒放的梅雪花香写意在我传递美好祝福的一篇篇诗歌文章里。它在寒冷的冬季里迎着寒风依旧芳菲疏雅,飘向千里之外的地方,把一种遥远思念的呢喃细语,悄悄带到千里之外的至爱亲朋的身边,流露一丝情意悠长。

 梅花拥有不畏严寒,傲立雪中的意志;在冬季里吹拂梅雪花香拥入一股凛冽刺骨的寒风,滋润它的是一个寒冷冬季,照耀它的是一丝温暖冬阳。当我伫立在一方田园山林的树树梅雪花海中,我却是总能够感受到梅雪花朵的芳香馥郁和雍容典雅,它把四季里的所有美丽景色都悄悄浓缩在自己的怀抱里,暗自温存所有的美好祝福和向往。梅雪花朵迎冬放,丝丝缕缕泛幽香,它历经了冬霜傲雪的沉浮,从它不惧严寒的崇高品质中可以体会大千世界里,一种寄予人们对美好事物的梦想和向往。

 在遥远的千里之外,我把一缕梅雪花香蕴藏在充满希望的一个猴年岁月里,所有的至爱亲朋,你们将在冰天雪地中的一抹梅雪花香嫣红素雅的情景里,是否收到我的一份美好祝福和问候?因为,梅雪花香,向人们展示着友谊地久天长的一份坚定与执著。梅雪花香迎风放,凌寒飘散祝福香。在梅雪花香俏丽的外表和高洁的品质的外表,也让新年的景色增添了一些绚丽多姿的色彩。

在2016年的祝福声中,我们彼此在心中又迎来了一个充满美好憧憬和希冀的美丽新年,所有至爱亲朋们彼此牵挂、眷念,都会随着梅雪花香散发的浅浅韵味,渐渐飞向各自心驰神往的遥远地方……

 猴年伊始,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美好憧憬和希冀,从你们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中,我能够感受到在你们融入梅雪飘香的如歌岁月里的一缕温馨甜蜜友谊于我的心底清浅流淌;从你们一篇篇美文诗章里,我亦能够体味到送给我的一份美好祝福和蕴藏的友谊话语……所有的一切,都相伴梅雪飘香的欣悦时光里流淌蔓延,似乎在彼此美好的祝福问候之间,慢慢地把岁月的匆匆行走的步履,慢慢凝结成了一种我们彼此心无法逾越的纯洁友谊;而在遥远彩云之南的一方相思土地上,我把所有的一切都融入于梅雪飘香的醇醉意境里,彼此默默地相互祈愿至爱亲朋们在候年里:身体健康,猴运当头,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于是,一掬山高水长默默无语的祝福话语,随着猴年的悄然来临,相伴冬季梅雪花香季节而悄悄开始苏醒。每当睁开自己的双眸,环顾着遥远彩云之南一方美丽土地上朵朵猩红绽放的梅花和片片晶莹飘洒的雪花,心里始终会想起身在千里之外至爱亲朋们给我的一抹温暖关怀和问候,一份浸满梅雪花香红韵素色香味的相思情愫,却早已经被袭袭寒风吹向情牵意动的遥远地方,把一份来自彩云之南的美丽情谊,恒久挥洒在一方相思土地上,氤氲梅雪花香;而我那一颗在冬季时光里盈满悸动的心灵,依旧在千里之外能够聆听你们在梅雪飘香土地上,吟唱一首关于娓娓动听的歌曲;让我把一份甜蜜惬意的猴年的美好祝福,浓浓地写意在冬季梅雪花香潋滟的美文诗篇里,悄悄弥漫沉香。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在猴年来临的时刻,在冬季美丽夜晚空,我透过一簇簇火树银花的焰火照耀、礼花满天的璀璨夜空下,远方的至爱亲朋们,你们是否已经感受到我送出的一份深深祝福和问候了吗?于是,我把一份最温馨的祝福融入梅雪飘洒彩云之南的土地上,让青山为盟,让绿水为约,彼此之间温存和吐露一掬浓浓的美好友情,却早已在候年祝福的一阵阵悦耳钟声里,轻盈回荡,萦绕不绝;嵌入了遥远的至爱亲朋心灵里一种美丽友谊思念气息,盛开出山高水长之外一种浪漫而美好的友谊之花,也浸染着彩云之南土地上另一个梅雪馨香的友谊岁月里,散发一种欣悦欢喜的醇香味道。

 岁月默默带去了过去一年的美好回忆,新的一年不知不觉又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我把一份美好的祝福寄予在彩云之南梅雪飘香、友谊长青的温暖土壤时,等至爱亲朋们也渐渐习惯了寒风吹拂,嗅吸一缕梅雪飘香的相思味道时,远在千里之外土地上会有一片猩红素雅的梅雪花海,在新年钟声的敲响时,正在2016新年的美丽清晨,为你绽放一抹真挚而娇媚的嫣然微笑,伴你步入一个红红火火,温馨浪漫的猴年……

  Wish everybody spend happy and pleasant Monkey Year!And enjoy good emotions in 2016!Alles Gute im 2016!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练家子赠  桃花音画  菊梅诗苑  异国风情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舒芳诗林网易博客  社会万象  军情观察
 
 
      岁月似箭,转眼《淡若清茶》创建九周年了,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在家园开展九周年圈庆贺文祝福语征集活动。您的祝福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淡若清茶》生日庆典之际,家园也同时举办【傲雪寒梅】同题邀文。【傲雪寒梅】同题活动也将作为贺文录用,具体要求如下:1.以【圈庆】为主题,题材不限,题目自拟,所投日志题目前标注《淡若清茶》字样, 2.以【傲雪寒梅】为主题,题材不限,所投日志题目后标注【清茶圈庆同题】【傲雪寒梅】字样,并分类投放到清茶圈庆专栏 ,我们期待家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汇聚到这里,共同迎接《淡若清茶》九岁的生日,一起点亮生日的蜡烛。让我们携手,共同为家园的明天书写人生最美的诗章!期待新老朋友对家园的鼓励与美好的祝福。有您的支持与厚爱家园一定会更精彩!我们一同迎着明天的朝阳走向更加灿烂辉煌!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评论这张
 
阅读(507)|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