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思念,如梅雪悠然盛放【清茶圈庆傲雪寒梅同题】(24)  

2016-12-03 23:27:34|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如梅雪悠然盛放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浪漫冬季,在一朵朵猩红素雅飞舞飘香的梅雪情景中逐渐变得有些寒凉。我的耳畔边,在一阵阵寒风吹拂下变得呼呼冷然,着实让我感受到一个猩红素雅梅雪盛放的冬季寒意袭袭;走进一个猩红素雅梅雪的冬季,漫赏着一片田园山林上异彩潋滟的猩红素雅梅雪风景,心中融入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相思情愫,早已悄然潜入心底;于是,我一边漫步行走,一边欣赏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一幅绮丽风景。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在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相思心事,萌生在一个寒冷冬季时光里,我无暇顾及身边所发生的一些事,而融入心灵深处的却是被猩红素雅梅雪染香染香描绘的一道道异彩秀丽的风景。我的心中呈现于眼前的是:一隅田园山林的土地上,铺满了一层层猩红素雅梅雪的地毯,田园山林上的一棵棵梅花树,不知何时已披上了一层层洁白素雅暖色的衣裳;这一隅田园山林上到处呈现出一抹猩红素雅色彩,连最隐蔽的地方,亦还透出一簇簇热烈奔放猩红素雅梅雪的火苗;一树梅花枝头上,被一片片晶莹雪花覆盖着,在丝丝冬季寒风的吹送下,不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迫不及待地采撷一朵沾染雪花的猩红梅花,带着一抹猩红素雅梅雪清香悠悠走向一方田园山林,一朵猩红素雅梅雪似乎想和我打招呼,一朵,两朵,三朵……萦绕在我的身边。

 一阵寒风悄悄吹过,一缕缕猩红素雅梅雪醉人的染香的气息向我袭来,将我的一腕相思情绪悄悄引入了一片被雪花覆盖的梅花树林中。映入我眼帘的,不只是散发着沁人心脾的一朵朵猩红素雅的梅雪景色,还有那翠绿优雅的一树枝蔓;猩红梅花层层叠叠,叶片周边呈现出一片片洁白雪花,叶面光滑油亮,好似白色衣裳穿在梅花朵上一样;在一米冬阳的照射下,散发出猩红素雅般的色泽;每一朵猩红梅花,就好像一块块高高悬挂在梅花树上的红宝石,又好像是被洁白雪花包裹,随着一缕寒风舞动出的红韵素雅色彩的一个“精灵”。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走在一隅猩红素雅梅雪盛放的田园山林上,我忽然发现,一个浪漫冬季随着季节的轮回在悄悄驿动,无论它走到哪里,哪里便会呈现出绚丽多彩的一幅猩红素雅梅雪的温馨画面。一个浪漫冬季,就像一个画家手中随意挥动的彩笔,只要轻轻一点一描,一隅田园山林上就是一幅精美绝伦的画卷;一个寒冷冬季,我将一抹猩红素雅梅雪的色彩,涂抹在一棵棵梅花树上,上面沾满了洁白雪花,于是梅花树如火如荼般盛放;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它将鲜亮的美丽色彩,涂画在一棵棵梅花树上,于是梅花树的枝蔓上,就像飞舞在冬季雪花里数不清的相思情暖;它将猩红素雅梅雪的画笔,默默伸向一隅田园山林上,于是一隅田园山林就变成一泓泓猩红素雅的相思海洋。

 我一直喜欢冬季,因为一个浪漫冬季里我可以欣赏到一隅田园山林上那一朵朵猩红素雅染香的梅雪,我亦喜欢寒风冬雨,喜欢冬季里那浸入心怀的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一怀甜蜜温暖。一个浪漫冬季,一隅田园山林上那些拥入心灵深处是一种猩红素雅梅雪的相思情暖;因为在一个如诗冬季里的猩红素雅梅雪暖香味道,会使我想到在一米冬季阳光明媚下的一腕相思情事;也只有在这个美丽时节,我的一颗心,才会被一季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相思情境所陶醉;那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风光,在这袭袭寒风中,逐层散发出一种猩红素雅的相思气息,温存在一个真实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相思季节里。

 一阵寒风带来的寒意,掀起了一隅田园山林地面上悠悠泛香的猩红素雅梅雪风景,我还在一个浪漫的冬季天空下,漫赏着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炫出的优美舞蹈,一朵猩红素雅梅雪一下被一阵寒风吹乱了我的思绪。它们就像画家手里的画笔描摹出的一幅幅风景画卷,让人看了心生一种心花怒放的醇醉;给这一隅猩红素雅梅雪相思的田园山林,涂抹一层层相思悸动锦瑟年华的美好向往。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相伴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在寒风吹拂下,弥漫出一种沾染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相思情路。我猜想,当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在一个浪漫冬季时光里,散发丝丝缕缕的相思味道时,它还总想着又回归大自然的怀抱里;想想那些一朵朵猩红素雅梅雪盛放在浪漫冬季里,本该将一种相思情愫烙印在一棵沾满洁白雪花的梅花树上,让远方彼此思念的人萌生一种唯美想念;却因为我们各自分隔在天涯两岸,却似牵挂满怀,独自醇醉;猩红素雅梅雪盛放季节,一种沾满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相思心碎,期盼再次美好相聚;那些蕴藏冬季时光在角落里的一腕猩红素雅梅雪思念,只有彼此牵挂的人,才会在乎。

 一种溢满猩红素雅梅雪暖香的相思清欢,或许,都有不尽人意之处,即使在这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染香心田的浪漫冬季,依旧散发着丝丝缕缕的相思悸动情眷。若有下一个季节轮回,在一个寒冷冬季时光里,我真希望彼岸的你,能够嗅到一缕猩红素雅梅雪暖香气息,循着一种猩红素雅色彩的熟悉味道,走进我们彼此的相思情怀里。

 凝眸远望,我看到远山近水处,一隅田园山林上又有一朵朵随冬季寒风吹送散落的梅雪香味,我用手接着,感觉它上面的潮湿厚重与一袭寒冷,仔细观赏,发现它上面结满了一层层薄薄的雪花,浸透着猩红晶莹纯净之美。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场景,让我在此止步;当我凝眸回望,宛如我晕开的相思,在猩红素雅梅雪染香季节里,变得异彩缤纷时,由内到而外的相思,就会油然而生。

 一个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绚烂时光,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派猩红素雅的美丽画卷,让我的一腕思念宛若梅雪般悠然盛放。融入猩红素雅梅雪的点滴相思情眷,融入了太多的相思情感的萌生;一个浪漫冬季,在大多人眼里都溢满了太多太久的一道美丽风景,但在我的眼眸里却盈满一种恋恋不忘的情痴缠绵;只要心还在,梦就在,拥入猩红素雅梅雪的许多相思往事,就会异彩新鲜,恒久放香。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一隅田园山林上,采撷一朵猩红素雅梅花安放心怀,心中氤氲的一腕相思情醉就会盈暖生香,心有所依。相思生命中,就会渲染出一幅幅异彩潋滟画卷,与我相依相偎,相伴永远;只要心中盈满一朵猩红素雅梅雪花朵,那些融入猩红素雅梅雪香味的暖,就会温暖一季情思绽放;寒风吹送,猩红素雅梅雪暖香,就会化为一涧青山水湄间的相思情暖,哪怕是盛放在一隅田园山林深处的一朵猩红素雅梅雪,悠然盛放在心中,也是绮丽无比的。

 一个浪漫冬季,寒风吹染,梅雪盛放,总有一腕异彩潋滟的思念,温存心中,恋恋生香。迈着一个沾染猩红素雅梅雪的相思步履,走进一个梅雪染香的浪漫冬季,许多溢满猩红素雅梅雪染香的阙阙思念,总是剪不断,理还乱,却又像一袭寒风裹挟这落红染白无数的相思画卷,一幅幅,一帧帧地呈现于我的眼前;我心中努力追寻一朵猩红素雅梅雪的思念,却宛若相思盛放,恒久地定格在我的心灵深处,绚烂了猩红素雅梅雪映满田园山林间的一幅美丽画面;思念,如梅雪悠然盛放,婉约在心灵深处那一幅幅猩红素雅梅雪的画面里,清清泛香……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练家子赠  桃花音画  菊梅诗苑  异国风情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舒芳诗林网易博客  社会万象  军情观察
 
 
      岁月似箭,转眼《淡若清茶》创建九周年了,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在家园开展九周年圈庆贺文祝福语征集活动。您的祝福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淡若清茶》生日庆典之际,家园也同时举办【傲雪寒梅】同题邀文。【傲雪寒梅】同题活动也将作为贺文录用,具体要求如下:1.以【圈庆】为主题,题材不限,题目自拟,所投日志题目前标注《淡若清茶》字样, 2.以【傲雪寒梅】为主题,题材不限,所投日志题目后标注【清茶圈庆同题】【傲雪寒梅】字样,并分类投放到清茶圈庆专栏 ,我们期待家园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汇聚到这里,共同迎接《淡若清茶》九岁的生日,一起点亮生日的蜡烛。让我们携手,共同为家园的明天书写人生最美的诗章!期待新老朋友对家园的鼓励与美好的祝福。有您的支持与厚爱家园一定会更精彩!我们一同迎着明天的朝阳走向更加灿烂辉煌!

 

欢迎点此链接光临《淡若清茶》九周年庆典专区送上您的祝福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