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许一袭桃花香味盈暖思念【同题桃花】《四十七》  

2017-03-30 23:13:23|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一袭桃花香味盈暖思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缕柔柔春风,留住了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相思往事的步履。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田园山林上,在半明半暗粉红碧绿桃花的一剪光影里,我在仔细找寻着田园山林一隅,那一段我们彼此走过的一道相思痕迹。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细数一个春意融融时光过往的流年,清浅了一季粉红碧绿桃花的温婉时光。曾经,你在那些粉红碧绿桃花流香里蕴含的一抹嫣然欢笑,那一些低眉萌生花香处的美丽倩影,又让我的精神世界意乱情迷;我多想把这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时间,停留在有你的一个美丽季节里,温存一段静谧相思时光,倾听粉红碧绿桃花流香季节里的一曲美妙足音。

 似水流年,谁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谱写一笺回味幽香的桃花诗歌文字?春暖岁月一场飘飘洒洒的桃花瓣雨,定格在我们彼此的眼眸里,轻触一个春暖花开岁月的微凉,那些粉红碧绿桃花流香季节静好如初的时光,早已倾斜成一帘桃花的相思感伤和惆怅;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微笑,已经沾染了融入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一副面容;走过一片馨香流溢的田园山林土地,我发现拥入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浪漫记忆中,那一个熟悉的背影已成为相思情眷中流淌芳香,我在遥远彼岸再也不能捕捉你温柔妩媚的模样。记得那一年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春天,我的心也跟着一个心花怒放的季节,欣赏着朵朵粉红碧绿桃花,把一季的绮丽风景描绘得异彩缤纷,归依于那一片我们曾经伫立的田园山林土地上。

 一段流年的画卷上,我清晰地镌刻下我们一路走来,执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漫步前行于一隅田园山林的点滴记忆,在一片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场景里,凝聚成永不分开的美丽约定。只是彼此之间盈满的思念,终究注定了在花开花落的轮回里氤氲冗长;漫漫长夜浅浅思量,花开落红,落英满地成为这一个春暖花开岁月里的缠绵情意;往昔岁月轻狂,田园山林誓言灼灼,那些涂满了粉红碧绿桃花流香韵味的绿肥红瘦的相思诗句,把千山万水的思念,墨染成红韵绿意的一笺相思篇章,都因你的出现而散发幽幽清香。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我的指尖舞动着一丝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微凉,渐渐浓缩了一个春暖岁月相思的安暖。默默的相思,是一首无声无语的恋歌,岁月辗转后,我依然在这一片田园山林上变得孤单寂寞。我只想把一季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味道撒入你思念的心扉;把春花般的柔情逝水,嵌入一缕春风里,描染你不变的一副俏丽容颜。

 岁月无情变迁,可以繁华一片田园山林,也可以让一座田园山林变得荒芜。经年里,细细凝眸回望,我好想紧握一缕宛若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真情,诠释相思往事里的那一种地老与天荒的感觉;我好想,拈一指染色手指的粉红碧绿桃花流香味道,与你青山绿水共长天;我也好想,透过那一个幸福驻留的美丽影子,续写一笺粉红碧绿桃花流香沉醉心房的安暖,许一袭桃花香味,慢慢滑过我的掌心,在眉间心上盈满一份遥远的浓浓思念。

我在一丝丝桃花香味飘落的时候,用花蕊素心写下一笺相思诗行,把对你的眷恋,都吟咏成枝叶上的一缕粉红碧绿芬芳。然后,倚着田园山林一隅望向远方,期盼能有一朵花香能够浸透我思念的一个美丽天空;饮尽一季那盏窖藏的美酒,我的双眸伴着粉红碧绿桃花流香泪流;远方的你,纵然你身远在海角天涯,我的一抹相思触角,依然会穿越那遥远一隅田园山林的距离,来到你的身边静静感受你心动的呼吸;因为我知道,这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我注定要在一腕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氲念中,长睡不醒。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如今,又一季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烟潮倾满一方田园山林,在我的一段相思旅途中,我再也看不见你翩若惊鸿的飘逸身影。于是,我只能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衔着一掬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梦,于烟雨红尘中独自徘徊流连,抒写一季相思陶醉的浪漫与欢喜。

 遥远彼岸粉红碧绿桃花流香渲染的一团烟火,在一方田园山林上悠然盛开,桃花枝蔓上泛起的一曲相思恋歌,把一切的美景都化作了片片相思絮语。我依在记忆的窗轩,左手端着一杯清茗,右手持着一卷诗笺,在你经过的粉红碧绿桃花流香季节,执守一往情深的恋;我用一颗宛如粉红碧绿桃花的心,固守着我们曾经走过的经年往事;在一个相思渡口,我手持一朵粉红碧绿桃花,怀揣一个梦想,勾画出一朵朵宛若娇艳妩媚桃花般的亮丽风景,默默思念你。

 描尽似水柔情的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一簇簇浓郁光芒,飘荡于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一隅的情暖芬芳。我为你在遥远彼岸的一隅田园山林上,落笔倾芳;饮下一杯美酒,醉意一个春暖花开的燃情季节,抒写一笺粉红碧绿桃花流香的诗篇,洒下一行行红韵绿意的泪滴,悄悄滑落我的心间;许一袭桃花香味,盈暖红韵碧绿的思念……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感谢高天流云好朋友对《淡若清茶》《同题桃花》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三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桃花开了,香了一路的暖风,漫天的桃花芬芳弥漫在天际,把春天装扮的如此迷人,桃花开了,绽放的如此灿烂。纷飞的花瓣宛若唐寅的诗篇,梦见那桃花仙子,凌波而来,吟唱了一首亘古久远动人的歌, 桃花开了,春意就浓了,桃花开了,梦儿就甜了。【淡若清茶】正在举办第三期【同题桃花】征文,征文要求:关于桃花的美景图片,关于咏桃花的诗词歌赋、散文、诗歌、音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看后感言等都行,凡参与作品,题目后一律标注【淡若清茶】【同题桃花】字样,推送到【同题桃花】专栏,,凡参与【同题桃花】作品,一律系统五星推送,讨论区置顶展示珍藏,同题结束后将根据作者的同题篇数评出前三名,并把前三名作者参选作品在我博客逐一推送展示到各圈让大家共赏!欢迎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投稿,施展出你们的才华,书写出你们的华章,为三月美丽的桃花节助兴!愿大家春天快乐好心情!幸福美满每一天!

 

 

高天流云原文http://c6132531.blog.163.com/blog/static/802462372017280217426/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同题桃花

 
【高天流云】一抹桃韵花香  温暖相思情怀【同题桃花】《三十一》 - 桃花盛开 - . .【高天流云】倾听一枚桃花泛香的时光【同题桃花】《三十二》 - 桃花盛开 - . .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