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喜爱桃花放香的相思季节【同题桃花】《五十四》  

2017-04-06 22:39:48|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爱桃花放香的相思季节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的明媚季节,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林林一树树粉红碧绿桃花正在悄悄地吐露一道红韵绿意的旖旎风光,随着徐徐春风轻轻地吹拂,把一个春意融融时光里的相思气息,渲染得别样异彩芬芳,浅浅地融入我泛起相思的美好心田里。在粉红碧绿桃花悄悄放香的季节,走进一隅田园山林中,抬头眺望远山近水深处,漫山遍野一片片粉红碧绿桃花,把一方田园山林中如诗如画的景色尽染得异彩流光,粉红碧绿桃花放香的浓浓美景,也渐渐地陶醉和融入我的心间。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春风吹拂田园山林,粉红碧绿桃花放香”,吟诵着描写桃花的唯美诗句,我慢慢地走入被粉红碧绿桃花渲染得异彩潋滟的一隅田园山林中,一股浓浓的桃花香味深深地吸引和感染我身体的每个细胞。粉红碧绿桃花在我心中是最美丽的花朵之一,在春暖花开的缤纷季节,她将一抹浓郁的馨香,飘荡和散发在田园山林的每寸土地上,让她陪伴人们渡过一个春意融融时光和相思如流的美好时光;于是粉红碧绿桃花,在我心灵中就成为了一份倍感骄傲和自豪的花朵。

 在春暖时光,粉红碧绿桃花放香的时节,亦是相思萌生的一个美丽季节;而喜爱桃花独特的花香,也是我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与生俱来的一种唯美嗜好。在粉红碧绿桃花放香的季节里,一段情思萌生,我可以放下一颗疲惫的心情,静静地体会和感受一番桃香溢满心房时的一种愉悦享受,并许下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一份欢喜惬意的美好希冀;让我对千里之外的思念的人盈满一份相思情愫;就像是特别钟情和喜爱粉红碧绿桃花一样的恬静温馨,因此也让我至今乐此不疲地体味着一方田园山林上一派桃韵幽香的春日景光。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每当沾染粉红碧绿桃花放香的思念油然而生时,这时我只要一闭上双眼,整个身心就宛如融入粉红碧绿桃花放香的一方田园山林上,静静地嗅吸着粉红碧绿桃花淌出的一缕缕郁香,在我的眉间心上就会渐渐泛起一丝丝桃香的韵味,也让我悄悄地萌发对远方思念的人萌发的一份相思情意和眷念。在春天粉红碧绿桃花放香的日子里,在春风轻轻吹送时,一片粉红碧绿的桃香味道,就能够遥寄一句对远方思念的人一份温馨祝福和问候,让她也能够身临其境和亲身感受一下千山万水之外,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粉红碧绿桃花放香时节描绘的一幅绚丽风光。因为喜爱粉红碧绿桃花放香季节的溢彩景色,因此我才让一颗深深眷念远方思念人的喜爱的一种喜悦心情,嵌入了对远方思念人太多的美好情眷。

 我非常喜爱春意融融时光里粉红碧绿桃花放香描绘的一幅绮丽景光,偏爱春天里粉红碧绿桃花放香时节融入的一腕相思情牵,喜爱她在春暖花开季节里给彼此相互思念的人带去的一份愉悦享受和丝丝喜欢。我喜爱春暖季节里被粉红碧绿桃花放香描抹得红韵绿意芬芳的一隅田园山林,喜欢春天风景里被粉红碧绿桃花映染得风光无限美好的一片田园山林大地;喜欢春暖季节里被粉红碧绿桃花放香情景中流洒的一缕春天阳光的雨露,喜爱春天里被粉红碧绿桃花渲染得一幅红韵碧绿的浓墨山水画卷;更喜爱在粉红碧绿桃花的丝丝沉醉中,更多地感受一句来自遥远思念人的温馨祝福。

 我也喜爱春暖季节里火热奔放的一个美丽大自然,其中更多的原因就是喜爱粉红碧绿桃花放香时凝聚的一种唯美的相思情结。因为我懂得,如果自己心中不萌发出如此之多对粉红碧绿桃花的喜爱情愫,就意味着我就不会欣赏和珍惜一份浸红染绿的相思情眷郁香和异彩流芳的桃韵景色;我也喜爱大自然赋予得如此绚烂多姿的春天桃韵芬芳的风景,我也懂得如果不喜爱粉红碧绿桃花放香中所蕴藏的一些美好相思的怀念长,我就不会更加珍惜生命的可贵;我更喜爱春天粉红碧绿桃花放香氤氲的一派旖旎景色;曾经在我的似水年华的相思岁月过往中,无数次我想象把自己变成一片片能够容纳春天里所有美好风光的粉红碧绿桃花,把春天里的所有的相思情景都蕴藏在自己的怀抱里,在桃韵飘香的春天景色中缓缓地洒落一隅田园山林的浓情风光。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粉红碧绿桃花放香的春天里,尽管这美好的景色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稍纵即逝,而我喜爱粉红碧绿桃花染醉情思的一种心花怒放的心情却始终不渝,因而在我的心里盈满太多对粉红碧绿桃花更加喜爱的眷恋情长。因为喜欢粉红碧绿桃花,在春天不知不觉来临的时候,美丽的大自然才会描绘出太多妩媚多姿的一幅美韵风光;因为喜爱粉红碧绿桃花,一颗充满思念的心灵,才会激发出一份浪漫的相思激情;在粉红碧绿桃花放香季节里,我的相思梦想里,也会默默地吟唱一曲浓郁芬芳的旋律;因为喜爱粉红碧绿桃花,我已经不能放弃我对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那么多思念的人。

 “好一朵美丽的桃花,红韵芬芳满枝芽,又香又红人人夸”,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一片片粉红碧绿桃花,正是我一生中真正喜爱的一朵美丽的花朵之一。当春暖花开季节来临,一隅田园山林上缕缕粉红碧绿桃花放香的味道,缓缓地漫过我的眉间心上时,我会在自己的心中播下一颗相思的美丽种子,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慢慢地生根、开花、结果;因此我的美丽人生才会像粉红碧绿桃花一样,绽放出一个绚丽多彩和花香意浓的相思季节……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感谢高天流云好朋友对《淡若清茶》《同题桃花》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桃花盛开的季节,桃花开了,香了一路的暖风,漫天的桃花芬芳弥漫在天际,把春天装扮的如此迷人,桃花开了,绽放的如此灿烂。纷飞的花瓣宛若唐寅的诗篇,梦见那桃花仙子,凌波而来,吟唱了一首亘古久远动人的歌, 桃花开了,春意就浓了,桃花开了,梦儿就甜了。【淡若清茶】正在举办第三期【同题桃花】征文,征文要求:关于桃花的美景图片,关于咏桃花的诗词歌赋、散文、诗歌、音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看后感言等都行,凡参与作品,题目后一律标注【淡若清茶】【同题桃花】字样,推送到【同题桃花】专栏,,凡参与【同题桃花】作品,一律系统五星推送,讨论区置顶展示珍藏,同题结束后将根据作者的同题篇数评出前三名,并把前三名作者参选作品在我博客逐一推送展示到各圈让大家共赏!欢迎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投稿,施展出你们的才华,书写出你们的华章,为三月美丽的桃花节助兴!愿大家春天快乐好心情!幸福美满每一天!

 

 

 高天流云原文http://c6132531.blog.163.com/blog/static/802462372017217098863/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同题桃花

 

【高天流云】一抹桃韵花香  温暖相思情怀【同题桃花】《三十一》 - 桃花盛开 - . .【高天流云】倾听一枚桃花泛香的时光【同题桃花】《三十二》 - 桃花盛开 - . .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