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胡峰原创】梅花引 傲雪寒梅【清茶圈庆傲雪寒梅同题】《三十八》  

2017-06-25 21:19:09|  分类: 【胡峰同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花雪 - 1332060806 - 梦笑飞翔的博客

梅花引

胡峰

原创

   冰封路。

   天生雾。

   群芳散尽霜冻树。

   白雪来。

   红梅开。

   一花独秀,

   香气除病灾。

 

   傲寒抗冷真情在。

   玉洁冰清心有爱。

   迎春风。

   引春风。

   春色满园,

   冬梅在花丛。

 

2016年12月13日

 

词谱例词

 

梅花引

双调五十七字,前段七句三仄韵、三平韵,后段六句两仄韵、两平韵、一叠韵

贺铸

城下路  凄风露 今人犁田古人墓 岸头沙  带蒹葭 漫漫昔时 流水今人家 

平中仄仄韵中中仄韵中中中中中中仄韵中平平平韵中中平韵仄中中中句平中中中平韵

黄埃赤日长安道   倦客无浆马无草 开函关   闭函关 千古如何 不见一人閒 

中平中中中中仄换仄韵中中平中中中仄韵中平平换平韵仄平平叠平中中中句中中仄中平韵

 

【动态*素材】送朋友们一组精美漂亮的动态素材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桃花(演员)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2013年12月08日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情有独钟 风情万种 - 咏梅 - 人生终极目标是:

梅花雪 - 随风缘 - 不经一番寒彻骨,难得梅花放清香.....

 

胡峰欢迎光临指导 祝好人一生平安

点击更精彩           点击更精彩            点击更精彩

 

  

;

精美免抠png古韵之一[春山抠图] - 春山 - ★春山博客★

 《梅花引》歌词:
一枝梅花踏雪来,悬崖上独自开。一枝梅花踏雪来,悬崖上独自开。回眸一望,遍地芳菲都消尽,红颜寂寞,空守天地一片白。谁是我知音,谁解我情怀。谁是我知音,谁解我情怀。疏影横斜,一树梅花一断魂,一片冰心等君来。临风一笑,化做春泥飘零去,孤芳无痕,难留清香透天外。谁听我吟唱,谁为我徘徊,谁听我吟唱,谁为我徘徊。拨开风雪,赠君东风第一枝,万朵霞衣任君裁。

2014年02月09日 - 胡峰(国峰) - 剑指五洲,笔扫千军,气贯长虹,音绕乾坤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胡峰好朋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同题桃花  傲雪寒梅  菊梅诗苑  慧博同题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桃花盛开网易博客  锋飞落墨  桃花音画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