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倾听寒风滑过梅雪流香的声音【傲雪寒梅同题】《五十一》  

2017-07-24 22:27:57|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倾听寒风滑过梅雪流香的声音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轻轻回眸,相思的时光就此搁浅在梅雪流香一个寒冷冬季的一隅田园山林上,静静地倾听寒风滑过猩红雪白梅雪流香的声音,有甜蜜,有欢笑,有花香,穿过一个寒冷冬季岁月安然静好,与你一起守候和眷恋一个梅雪流香时节的美丽约定。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梅雪流香是相思悄悄染香心扉沉醉的时光,写下相思的只言片语,默默地流淌于一隅田园山林岸边,与一季寒风为伴,与一缕梅雪流香同醉,在冬季岁月浓情的寒风暖暖地滑过轻轻落满一隅梅雪流韵。有一抹红韵梅雪流香沁入心扉,给相思的缠绵插上一双翅膀,飞越千山万水的彼岸缠绵一季;一米温暖的冬季阳光,与一季梅雪流香在袭袭的寒风里淡淡吹拂,温馨的相思情眷,清浅弥漫于遥远彼岸这一隅田园山林上。

浮光流世,梅雪流香,在这一个寒冷冬季深情的相思季节里,我用素纸红笺写下轻浅流年的盈满梅雪流香的诗歌文字为伴,这一路走来的相思情意,在花香怡人中慢慢沉醉。一份梦想停落在梅雪流香的季节,我用心去努力追寻我们在这一寒冷冬季里,共同拥有的一份朝思暮想的憧憬和念想,将那些梅雪流香绚烂于梅花盛开落雪季节的那一段岁月,婉约成一纸素笺,红墨素纸飞花,一笺诗文,描摹成欢喜盈暖的回眸一笑,于彼此的心底。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隅猩红雪白田园山林上,梅雪流香泛出的阵阵香味,催生出一怀山高水长的相思情愫,悠悠冬季寒风吹拂着一望无垠的梅韵土地,馨香的梅雪流香花朵绚丽芬芳,宛如把千里之外彼此的阙阕思念,融入这一方花香四溢的时节里温存记忆。曾经在梅雪流香季节放下的美丽誓言,被袭袭寒风吹干后在苍穹大地中飘浮不定,于经年的相思梦幻中云开雾散,淡漠和远去了一些相思往事的氤氲荡漾;相思的梦里有声响,醒来后却了无痕迹;一些融入山高水长之外猩红雪白梅雪流香的情怀,一掬浅浅的思念,缠绵悱恻,挥洒若烟。

泅渡于一个寒冷冬季梅雪流香岁月,凝一指暗香徜徉,溶入于红尘浮华,更倾心于一份恬淡沁香。梅雪流香的往事如缕如烟,轻触一季惬意时光,有寒风滑过的声音漫过指尖,在相思记忆深处,或深或浅,亦浓亦淡;经年回眸,每一次梅雪流香,何尝不是一次相思心灵的深深泅渡?落红染白无数的一隅田园山林深处,总有一滴泪水轻洒于花香意浓的季节,而相思的梦里,朦胧了太多日月星辰的升落。渡一笔曼妙时光,舞一阕水墨清浅,相思流年,一掬梅雪流香温柔了渲染的一季相思岁月,惊艳了花香雪白娇艳时光;一段未来得及相互诉说思念的故事,诠释了一朵猩红雪白梅雪流香里呈现的思念和缠绵悱恻的一瞥惊鸿。

 相思情意中最感人最美丽的情愫,就是两个彼此眷恋的人都会共同放下一个誓言,在每一刻,每一个地方,为彼此期盼和守候于那一隅梅雪流香的温暖田园山林上。浓缩在这尘世间最美好的相思情感,莫过于在彼此对视的那一刻,碰撞出怦然心动的一份欢喜欣悦;然后在默默地感叹着我们彼此相见恨晚的场景;这尘世间最让人心醉的情节,莫过于彼此心心相印,惺惺相惜,却只能倾其一生,去珍藏宛如猩红雪白梅雪流香般异彩艳丽的一段绚烂时光。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种相思喜欢,牵挂于梅雪流香季节,却是遥远梦想;一种眷恋,染上了一副花红雪白的模样,却蕴藏于一个寒冷冬季情深缘浅的相思田园山林深处。袭袭寒风悠悠吹过处,只落得一腔情眷慢慢催花放,一枕花香雪白的情暖默默蔓延流淌。一个梅雪流香季节,遥远彼面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惹醉了青鸟的阵阵鸣叫,躁动着一阵阵花香雪白艳丽的溶溶欢愉;漫步在梅雪流香的一隅田园山林上,融入一些欣悦温婉的时光,染色的红韵雪白流韵盈暖了一掬的喜悦心境,曼舞了一帘红韵雪白墨香的掬掬芬芳。

我习惯了在梅雪流香沁暖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安然与一个寒冷冬季时光对坐,倾听袭袭寒风里滑过梅雪流香泛起的曼妙声音,心花怒放;轻轻抒写下一笺拥入梅雪流香的诗歌文字,于心田种下一季花艳雪白妩媚的欢喜日子;在一个寒冷冬季的晨起日落和花开流香的情景里,盈满了一池猩红雪白的诗情画意,香飘万里;在我的相思心灵里或许一直是个与梅雪流香清欢有染的人,我喜欢以安恬的心观天看地那一片片猩红洁白花朵汇成的一层猩红雪白海洋,在慢慢穿行于风尘俗世里,吟唱着红色雪白流年的一首相思歌曲;我也习惯了在淡淡的一段相思惆怅中,努力找寻一个真实的自我,在轻舞霓裳处,静静倾听梅雪流香呼唤的悠远思念,任指尖轻触的一腕相思时光,荡漾成温软的相思恋语,绽放出一丝甜蜜微笑;纵使模糊了一段浸红染白的相思痕迹,却永远珍藏着那一份纯真情意的厚重。

 身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心如梅雪流香般盛开,片片皆是温暖芳香;倾听袭袭寒风滑过一方田园山林,我以一袭花香醉人的快乐,感染着千里之外的你,也深深地感动着自己;轻拾一季梅雪流香的岁月温婉,在心灵深处泛起层层相思漪涟,滋长一种宛若梅雪流香色彩斑斓的念想;不恋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只恋与你淡然行进于浪漫边际的一隅田园山林上,以一笺赋予梅雪流香诗歌文字的洒脱,寻找相思情结里一份最真实的自己……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朋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同题桃花  傲雪寒梅  菊梅诗苑  慧博同题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桃花盛开网易博客  锋飞落墨  桃花音画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高天流云】梅韵情暖滋润一季相思心情【清茶圈庆傲雪寒梅同题】(8) - 桃花盛开 - .  .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