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冬季清欢 念如梅雪 【清茶傲雪寒梅同题】《五十五》  

2017-07-28 21:32:27|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季清欢   念如梅雪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穿行于风尘世俗,一个寒冷冬季时光清瘦了多少梅雪花香的相思心事,多少猩红雪白的心宛如一幅画卷飘逝在遥远彼岸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岁月猩红雪白流香,于一个冬季清欢的见解里,在一段猩红素白的光阴里,研磨出心灵深处的一朵猩红雪白的梅雪花香;我一个寒冷冬季里执笔于一纸素笺上,散落出猩红雪白的墨香;冬季清欢,念如梅雪,都是一腕相思情愫的娓娓诉说。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寒凉的冬季,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独守着一片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清寒,我好想轻拾一枚猩红雪白的相思暖意,放进一个记忆的窗轩里,暖化一个梅雪花香流年里那些浸红染白的绮丽风景。任我的一抹猩红雪白思绪,安静地聆听那丝丝缕缕,遗留在一个寒冷冬季岁月里的梅雪馨香;在这个寒冷季节,勾起了我太多沾染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回忆与念想,寒冷冬季岁月的天空,刮来一袭袭凛冽刺骨的寒风,亦会飘来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味道;一朵朵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温润着我一双望眼欲穿的眼眸,一颗浸红染白的相思心灵,便在这个梅雪花香的冬季里,一瞬间涌动出丝丝温热的相思盈暖;这一腕相思盈暖,让我感受到在这个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冬季岁月里,还温存着一份朝思暮想的爱,还有一腕梅雪花香的遥远牵念。

 一个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相思生命中,总有不舍的一页,是那么深,又那么暖。我把一份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寒凉,轻盈地安放相思过往的红韵雪白云烟里,把一份情暖给予的暖,偏安在我的一个温热掌心里;即便隔着山高水长的遥远距离,却能在我们彼此的心湖里,依然清晰可见;让一腕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温暖,覆盖冬季的寒凉;让一份千里之外的相思牵念,沉香在一个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岁月里。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寒冷冬季时光在不断流走,在相思人生之路上,经过多少风雨历程,积淀着心灵、成熟了相思盈暖的深厚底蕴。走进一个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岁月里,我不断地洗涤着自己的一腕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情感,温润着一个冬季时光里散发的梅雪花香情牵;我一直以一种安静的姿态,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冬季里默默行走,或许我是一个感性的人,会因一些猩红雪白梅雪花香伤感的文字,让一些相思情愫感动的落泪;或许,在经历相思情暖过后,心,才渐渐学会了坚强和安静;煮一壶云水梅心,清浅一笑;参一道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似水流年,细品一段相思清欢。许多盈满梅雪花香的相思往事,经历过才会懂;许多梅雪花香的梦,感悟后才明白;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烟雨红尘,步步相随,所有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一腕相思心事,在起跌宕起伏中默默行进,亦在深深浅浅中,饱尝一季山高水长的相思醇醉。

 一个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相思岁月,潋滟生香,感动着你赠予我的一份猩红雪白温暖。感谢我们之间的美丽相遇,让我在一个寒凉的冬季日子里可以对你牵念,因为有了那份前世的美丽约定,便有了今生轮回里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冬季里的美丽相遇;纵然天涯遥远,与你在一个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冬季岁月里携手同行,也是我一生中最浪漫的事;在这个寒冷冬季里,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铺展一种色彩琉璃的颜色,我用沾满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指尖,一字一句地书写着那些与你有关的相思细节,你的一副身影清晰如梅花,胜似白雪,笑容清绝,身姿绰绰;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岁月里,谁在猩银白里落笔,于红尘的皱褶里刻下平仄的相思情暖?一个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时光,在一笺文字里搁浅,思念,在我的一纸素笺上泛滥。

 梅花落白雪,暗香盈袖。隔着一程山水的距离,我在梅雪花香的雪舞阑珊里,细细品读你抒写的诗句,那些猩红清婉如水的句子,如温暖纯白的雪花,舞动出我所有缤纷的一抹相思记忆。遥远的你可知道,一米冬季阳光里你明媚的微笑,我会开心;梅雪花香时光里你在遥远彼岸的一隅田园山林上流连徘徊的身影,我会心疼;袭袭寒风里你深情的问候,我会温暖;你给的那抹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温情,离我很近,却又很远;梅雪花香无语缱绻,落墨成诗;一指柔情,幻化成念,不知能否轻轻滑入你的相思梦里?可否融化在你的相思心间?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拾一笔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相思心事,在一份恬淡安静中自怡,让所有的思忆默放在心田上,开满猩红雪白梅雪花香。让袭袭寒风散乱我的一腕的相思情绪,朵朵梅雪花香净化纤尘,袅袅婉约一曲千里之外的梅雪清韵,悦耳怡心;静静听寒冷风,拂过一怀心湖,斑驳的皱痕,便在猩红素色的意念中悄然沉淀。放逐一腕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思绪,让载梦的一叶轻舟,驶过梅雪花香时光深处,纯净安恬于心底,悄然绽放出一朵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相思心事。

 一捧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时光,散着细碎的痕迹,涟在有梅雪花香飞舞处,那些悄无声息的一段相思过往,点点滴滴,也便演绎成静水流深的相思情暖。冬季清欢念如梅雪,在一个寒冷冬季寂静的夜里,品一杯香茗,听一曲梅雪清音,嗅一纸梅雪墨香,任一首梅雪音乐,划过我的心河,留下一段猩红雪白轻盈思念,静静地盛开出宛如梅雪般的娉婷妩媚。

行走在尘世间,千般经历,万般找寻,最美不过拥有一颗溢满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淡然的心,清浅流淌蔓延在一个冬季岁月里。拈一颗猩红雪白素心于一个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相思流年里,褪却萦绕指尖的相思锦瑟繁华,揽一份梅雪般的悠闲和诗意,与一个寒冷冬季时光对饮;冬季清欢,念如梅雪,猩红雪白,潋滟生香……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朋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同题桃花  傲雪寒梅  菊梅诗苑  慧博同题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桃花盛开网易博客  锋飞落墨  桃花音画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高天流云】梅韵情暖滋润一季相思心情【清茶圈庆傲雪寒梅同题】(8) - 桃花盛开 - .  .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