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思念是一朵梅雪花香绽放心间【傲雪寒梅同题】《五十七》  

2017-07-30 21:54:07|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是一朵梅雪花香绽放心间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冬季岁月寒风,或喜或醉,伴着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悠然绽放的一缕味道,从我的指尖悄悄滑过一隅田园山林上。转角处泛起的一簇的灯火阑珊,已在冬季岁月光阴的扉页上,泛出猩红雪白的光芒中,一腕悠远思念已经在冬季岁月的记忆中染色一段浸红染白绮丽画卷;我携一缕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暖意,让千里之外萌生思念的心灵没有一丝疏离与荒凉;思念是一朵梅雪花香绽放在心间,把那些融入梅雪香般千回百转的念,凝结成心恋,尘封收藏于彼此的心底。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最好的季节莫过于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的日子,一缕淡淡的梅雪花香,在遥远相思的情愫里刻意地描绘出一隅田园山林上欣悦欢喜的回忆,让彼此蕴藏的思念于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时节静好安然。嗅吸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味道,请让我许一场梅雪花香盈盈,在这个寒冷冬季的清晨,静静地淡泊守望在相思泛起时光的对岸,将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记忆,妩媚成串串清脆的风铃,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安静地把你默默想起;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时节,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我的那一颗狂热浮躁的心,已悠然开成一朵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正婉约从容的绽放在相思的一隅田园山林上。

 寒冷冬季时光里,一种融入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思绪伴着墨香,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尽情挥洒一抹浸红染白的相思情眷,在冬季阳光下让心里蕴满的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悄悄蔓延流淌向远方。相思的人生,原本就是一场抵达心灵深处最美丽的情结,可以让生命中的一处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相思情景,呈现于彼此的眼前;记忆里伴入梅雪花香绽放的红韵雪白的簇簇灯火,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忽明忽暗,掩映着似水流年一处相思风景潋滟芬芳;梅雪花香时光的剪影中,一些红韵雪白的色彩,绚烂着曾在内心深处悸动的一腕相思柔情,在思念泛起时轻轻停靠于一隅田园山林上;有一些情思,会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涌动的回忆中起伏跌宕;一笺写满相思的诗章里还泛着丝丝猩红雪白暖意,却无法把你拥有入这一个寒冷冬季时光里;一季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心事,终被相思岁月轻盈的脚步,搁浅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温存的与你是擦肩而过涌起的阵阵欣悦欢喜。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那一种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与你不期而遇的情怀里,宛若红韵雪白烟火般在我们彼此的生命中璀璨放光,又随袭袭寒风飘散向远方那一隅田园山林上,搁浅在相思人生的驿站里。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清新怡人,我于遥远彼此一隅田园山林的灯火阑珊处,隔着一段相思岁月的距离,站成一朵猩红雪白绽放的梅雪花香伫立此岸;那一抹红色雪白烟岚的娇媚情愫,总会在彼此低眉无语的瞬间,悄悄涌上心头;那一掬盈心沉醉的眷恋,总会在寒冷冬季的夜里蓦然回首处,低吟浅唱;每一次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凝眸回望,眼角上便会不经意地沾染上了一掬红韵雪白潮湿的香味,曾经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季节,彼此心中溢满的阵阵欢愉;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的转角外已猩红泛白,回眸处,却已是散落一地的红韵素雅的深深记忆。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光影的流年里山之巅,水之湄的相思故事,云彩是清风的故事,而你注定是我恋恋不忘的一种梅雪花香的相思温暖;情未央,花已放,锦瑟年华里镌刻一幅最美丽的风景,化作一朵猩红雪白梅雪花香,飘飞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终是化作一缕萦绕梦牵的淡淡思绪,随冬季寒风徜徉徘徊。

 流年岁月,一季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婉约光阴里弥漫的情痴缠绵悠长,长的可以抵得过地老天荒的恒久誓言。沾上梅雪花香的眷恋,也会生长出一双美丽的翅膀,给一颗相思漂泊的心拴上一个梅雪花香结,在寒冷冬季岁月的盈盈脚步里,泻染一场花香心事,愈来越悠远漫长;铺一纸素笺,轻描一季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的欢喜冗长,在彼此走过的一道相思痕迹里,早已化作一串串红韵雪白四射的音符,写进一笺相思的文字里;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时光,或许终究会描绘一道猩红雪白芳香的风景,纵然是一场繁华一场景色,在与你相遇的梅雪花香绽放时光里,终究是站成一季情痴醇醉的遥遥守望。

 携一掬寒冷冬季岁月的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在平静的思念中浅浅回味,那些蕴含梅雪花香的情思过往,便是岁月留给我们彼此的一道绮丽风景。行一程山水,书一抹眷恋,任走过心间盈满梅雪花香缕缕流韵,在记忆中肆意飞扬;铺一张素笺,将斑驳零散的猩红素雅欢愉,细细描绘,于心灵一隅,静静安放;寻一处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的清幽,让那千回百转的念,晕开成一朵心花,在冬季寒风中流转悦扬;听一首关于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曲子,让泛起心湖的层层红韵雪白涟漪,在思念中静静沦陷;我的窗轩外,一米冬季阳光温润,滋长了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的一掬心事,一隅田园山林上悄然转身,我以一颗柔软的心,与娇艳明媚的梅雪花香紧紧相拥;尽管绽放在心中的那一抹山高水长的念,只是悠悠岁月的意念中蕴出一场相思清欢;依一抹冬季暖阳于心,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浅淡的一怀思绪里,婉转牵绊,花开猩红馨香,每一次与你的遥遥对望,我都能看到彼此心间流露的一抹宛若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最甜蜜的微笑。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寒冷冬季,我眼里溢满都是幽幽绽放的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相思暖意,耳畔边响起的是一隅田园山林上潺潺的流水声,心中却是相思牵念纯澈于心的静好安然。拥入一缕冬季阳光于心,守望一隅田园山林上属于自己的一道盈心于怀的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相思风景;体味生命过往相思情愫的真切,任岁月温婉如梅雪花香绽放,独守一段红韵清雅的冬季时光,于流年里心向远方;恬淡欢喜,在心中种植一朵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相思心事,恋恋不忘一隅田园山林上萦绕荡漾的相思情结;浓情过往,于红尘烟雨中,静待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开尽后氤氲一场相思的清欢;融入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的一幕相思场景里,在红尘世间给所有的牵绊,卸掉浓妆艳抹,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停靠一隅青山水绿间,寻一处甜蜜的幽静,赏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一处绮丽风景。

在时光的眉宇间,推开寒冷冬季的窗轩,看一米冬季暖阳点点滴滴地将一抹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思念流淌蔓延。一抹细碎的梅雪花香光阴于冬季寒风里轻轻飘落,温润彼此心底深处那一片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温馨柔软。轻拢一帘冬季岁月梅雪花香的红韵薄纱,铺开记忆的一幅画卷,采撷一朵梅雪花香于在心中氤氲绽放,让相思沾染的快乐或忧伤,在冬季寒风中烟消云散;我以一种猩红雪白釉彩的姿态,寻一方静谧清幽,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将一腕思念晕开成,一朵美丽的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清浅柔媚,悠悠绽放心间。

 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的一隅田园山林上,我将一腕眷意遗落在心底深处,在梅雪花香醉蔓心头时,唤醒山高水长的一抹悠远记忆。依着一隅田园山林上,尽享一缕淡然梅雪花香的味道簇拥,静守住内心深处的绚烂多姿的一抹景致;聆听冬季岁月相思的脚步渐行渐远把一抹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情感挥洒成念;在这一个明媚流彩的寒冷冬季,倚在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绽放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吐露一怀猩红雪白嫣然浅笑入梦,隽永芬芳……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朋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同题桃花  傲雪寒梅  菊梅诗苑  慧博同题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桃花盛开网易博客  锋飞落墨  桃花音画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高天流云】梅韵情暖滋润一季相思心情【清茶圈庆傲雪寒梅同题】(8) - 桃花盛开 - .  .

  评论这张
 
阅读(504)|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