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

 
 
 

日志

 
 

【高天流云】梅雪盈香染醉相思心间【清茶傲雪寒梅同题】《六十一》  

2017-08-03 22:00:32|  分类: 【高天流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雪盈香染醉相思心间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梅雪盈香岁月,站在遥远彼岸一隅山林土地上

我舍不得,将一枚沾染猩红素色的字——

自山林前,挥洒出一滴滴融入思念的清露

这个冬季,有谁来与我共撑一隅梅雪花朵——

拨开一岸红韵梅雪潮水,静静寻觅

于我手心里,轻舞飞扬的一个寒冷冬季岁月

透过眉间心上,清清泛起的一簇红韵雪白光芒

在梅花泛香季节,染醉一季相思心扉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二)

梅雪流香,我想起了花折伞下与你携手的冬季

一隅红韵素雅如流影子,轻倚一个梅雪时光——

我,开始数着一朵朵梅雪花朵掠舟的日子

这一方凝眸的目光,附带一片山林的新泥——

红韵雪白景色,总有青鸟蝴蝶跳舞的欣喜

飘浮于一隅山林上空,沁入层层红韵雪色涟漪

我莞尔看见,一方山林上涌动的猩红素雅视线

在梅雪染香季节,染色一怀相思心眉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梅雪馨香季节,我喜欢行走于一隅山林小径前

感受,一腕浸红染白的风景浸入相思心间——

淡淡的,不经意碰撞是一腕梅雪染色的锦瑟年华

轻倚一层红韵白纱,默默渲染一怀相思心事——

一隅山林红韵雪白灯火下,附着一个情思浅酌

抒写一笺梅雪馨香诗句,阑珊于一隅山林前

或许,遥远的你已经懂得冬季梅雪郁香心事

在梅雪馨香时光,染透一些相思心念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四)

随心流淌的梅雪流水,植一枚字融一袖香味

于一隅山林前,延伸至千山万水之外——

一如,铺写红韵雪白诗心凝眸的相思目光

一岚红韵素色烟潮,沾染了梅雪香气味道——

梅雪溪水潺潺流淌,只待远山近水轻吟浅唱

一缕寒风,拂过一池醉意朦胧的山林土地

我会慢慢走来,以一笺梅雪晕香的相思文字

在梅雪盈香时光,染醉一个相思心间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淡漠音画】鲤鱼戏梅《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十一》 - 桃花盛开 - 桃花盛开

桃花感谢高天流云好朋友对《淡若清茶》《傲雪寒梅》圈庆同题活动的鼎力支持!珍藏展示精品美文!与大家共享!

 胡峰同题  流云同题  福星同题 点击进入舒芳诗林博客 - 舒芳诗林欢迎您!  东晓音画  淡漠音画  柴永红诗
 凤里赠玉  醉笔留香  同题桃花  傲雪寒梅  菊梅诗苑  慧博同题
 云中漫步  红荷彩韵  点击查看本博更多精彩博客桃花盛开网易博客  锋飞落墨  桃花音画

【音画欣赏】《海棠无香》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提琴签名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的博客

 

     淡若清茶傲雪寒梅


【高天流云】梅韵情暖滋润一季相思心情【清茶圈庆傲雪寒梅同题】(8) - 桃花盛开 - .  .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